2014年07月25日11:57 
 




復興航空班機在澎湖墜毀,前消防署長趙鋼昨上節目批評現場消防人員救災不力,對此,當地消防小隊長在臉書回嗆:你懂個屁!

蔡曜任在澎湖消防隊任職小隊長,對於消防人員被指責救災不力,他表示當時現場消防車根本進不去,油壓剪剪不斷飛機,能動員的消防人力不到2百人,只能3、4個人共用一隻手電筒,質問趙鋼是否知道有多少義消志工在現場流血、是否知道完全沒支援的心情,痛批趙鋼「你懂個屁!」

蔡曜任也提到,他承認指揮系統可能有問題,但救災能量是無人能及,所有單位不分你我,在風雨交加的深夜救災,不但沒讓火勢延燒到民宅,連被壓在飛機底下的罹難者,也都憑著人力將飛機抬起救人,他自認這是一次夠努力的救災。

蔡曜任言論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替消防人員加油,表示他們「辛苦了」,還有網友說這次救災問心無愧就好。(胡治言/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