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6日13:51 
 

基隆市特色冰館「蝦冰蟹醬」,以海鮮融合冰品聞名,曾接受多家電子、平面媒體報導,6月傳出債務危機,負責人薛麗妮6月30日之後人間蒸發,薛的友人都聯繫不上她,並指出薛向下錢莊欠貸,欠下1000多萬債務,薛女曾被地下錢莊的兄弟,強押至銀行領錢還債,薛的友人紛紛在她臉書上留言說,「面對大家,面對問題。」原中正路上的餐廳,2周前也易主換人經營。
 
2003年薛麗妮推出「蝦冰蟹醬」,首度以海鮮融合冰品打開市場知名度,去年5月在基隆中正路上租店面開餐廳,薛麗妮同時也是文史工作者,從小出身八斗子漁村,對於地方文史推動不遺餘力,先前因都更案,西岸碼頭倉庫去留議題,薛也積極投入討論。如今薛傳出財務危機,朋友都扼腕說「相當驚訝!」
 
「之前得知她四處找人入股!」薛麗妮的蔡姓友人表示,中正路上的餐廳,因薛6月30之後人間蒸發,聯繫不到本人,房東委託蔡女暫時經營,6月積欠的員工費用、廠商食材費用等近30萬欠款,蔡女一邊經營餐廳,一邊還款給員工,試著透過薛的家人聯繫本人,始終未果。
 
《蘋果》致電給薛本人關機,薛的臉書狀態停留在6月30日,之後並未更新,朋友紛紛在薛的臉說留言說,「連絡不上妳」、「面對大家,面對問題。」、「別做偷天換日的事啦」也有人替她加油打氣。(陳偉周/基隆報導)



 

蝦冰蟹醬中正路上的餐廳,2周前易主換人經營。陳偉周攝

朋友在薛麗妮臉書上留言說,找不到人。翻攝自薛麗妮臉書

媒體拍攝蝦冰蟹醬。翻攝自薛麗妮臉書

薛麗妮接受電子媒體訪問。翻攝自薛麗妮臉書

薛麗妮也是地方文史工作者,對於西3碼頭倉庫不遺餘力。翻攝自薛麗妮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