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7月28日13:51 
 

盈動公司前年自日本進口櫻桃,委由國泰航空運送,不料盈動卻收到爛櫻桃,客訴時又質疑國泰卸責,憤而製作中、英、日文網頁怒批國泰航空是「台灣之恥」,國泰認為貨運部王姓副理處理客訴有疏失,王男同意退休後反悔,訴請復職及恢復月薪13萬8393元,但台北地院今判他敗訴。

王男指出,他自1979年起任職國泰航空,從基層做到副理,工作認真負責,卻遭要求退休,造成他精神受損,訴請復職、復薪,並另求償精神賠償100萬元。

國泰航空辯稱,盈動公司櫻桃抵台後,公司未將文件傳給倉儲公司,告知貨物要冷藏,導致櫻桃受損,盈動向國泰客訴時,王男未依公司規定查詢相關表單,即回覆客戶「櫻桃抵台後沒冷藏,是倉儲公司的錯,不是國泰的問題」,導致盈動認為國泰卸責,向國泰求償並製作網頁及影片指責國泰是「台灣之恥」。

事後國泰擬將王男降職並減薪,王男在國泰建議下退休,事後卻反悔,法官認為,王男申請退休案在國泰公司已完成作業,無法取消,今判他敗訴。仍可上訴。(劉志原╱台北報導)

盈動公司在youtube上製作影片,指控國泰航空疏失害盈動進口櫻桃腐爛。翻攝youtube

盈動公司在網頁上指國泰航空是「台灣之恥」。翻攝盈動官網

盈動公司指控國泰航空作業疏失,害進口櫻桃熟爛。翻攝盈動官網

盈動公司指控國泰航空作業疏失,害進口櫻桃熟爛。翻攝盈動官網

盈動公司指控國泰航空作業疏失,害進口櫻桃熟爛。翻攝盈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