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1:5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吸金」風暴延燒,劉正雄昨日宣布暫停中國業務,並辭去老董牛肉麵董事長一職,並澄清老董確實沒有跟鴻海合作,也沒有跟郭台銘董事長合作,老董在鴻海中國各廠區也尚無店面。

  • 「吸金」風暴延燒,劉正雄昨日宣布暫停中國業務,並辭去老董牛肉麵董事長一職,並澄清老董確實沒有跟鴻海合作,也沒有跟郭台銘董事長合作,老董在鴻海中國各廠區也尚無店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吸金」風暴延燒,劉正雄昨日宣布暫停中國業務,並辭去老董牛肉麵董事長一職,並澄清老董確實沒有跟鴻海合作,也沒有跟郭台銘董事長合作,老董在鴻海中國各廠區也尚無店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劉正雄表示,對於有民眾投訴老董打鴻海名號吸金的訊息,對鴻海及郭台銘董事長因不實訊息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強調與鴻海集團合作,是他在業務拓展上,一直努力期望達到的目標。

他說,老董是與永齡基金會旗下的永齡生技曾接觸洽談發展商機,並進行溝通協議,因目前有些因素尚不能掌控及有保密條款,故不便多作說明。

劉正雄並指出,他一直努力經營老董牛肉麵,用心的擴展業務,並希望將資本額提高,讓老董上櫃,為股東謀福利,為順利老董上櫃,一定會需要龐大的資金運作,老董也請勤益眾信會計事務所及券商協助輔導。

目前進度不如預期,但老董仍往上櫃方向持續努力中,為站穩腳步,目前對大陸業務將暫停,先專注國內穩定經營。為讓經營團隊齊心,以和為貴,將辭去董事長一職,近期將召開臨時董事會改選新任董事長,他將以其技術和經驗,擔任專業經理人,讓老董牛肉麵能永續穩定經營。

 

 

2014/07/27 13:42
老董劉正雄:未借郭董名義吸金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劉世怡台北2014年7月27日電)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今天指出,他並未假借鴻海董
事長郭台銘名義對外吸金,對鴻海集團無端受波及感到
抱歉。

蘋果日報報導,劉正雄兩年前打著與郭台銘合作名
號,對外賣股吸金高達新台幣1億元,老董牛肉麵所屬
的「英屬維京群島商富董公司」股東昨天緊急開會,決
議撤換劉正雄董座職務。

老董牛肉麵各分店今天正常開業,員工對這件事都
相當低調。

目前人在大陸的劉正雄指出,他並未假借郭台銘名
義對外吸金,對於鴻海集團無端受到波及,他至感抱歉
。已委託特定股東處理公司相關事務,近日將返台。

劉正雄表示,老董牛肉麵是發展中的小企業,有擴
大規模發展甚至上市的構想,但需要時間及視發展狀況
而定,老董也已經委託會計師等專業人士輔導。

他說,部分股東日前為了個人私利,對他提出假扣
押與不實刑案告訴,想要威脅他,並造成公司資金調度
困難。部分媒體所述與事實不符,他保留法律追訴權。

媒體報導他將被撤換董事長一事,劉正雄指出,富
董公司並未召開股東會,傳聞有誤或是股東間有誤會。

--

 

老董牛肉麵董座 喊冤沒詐欺

 

 

 

2014年07月28日 
 

 

劉正雄昨雖發聲明強調「無違法吸金」,但董座職務仍恐將遭撤換。資料照片

【劉文淵、施昂強╱台北報導】「老董牛肉麵」爆發董事長劉正雄賣股疑雲,疑捲款上億元潛逃大陸神隱,《蘋果》昨前往多家門市察看,門市仍照常開門營業,但店員都避而不談。劉正雄昨隔海發出聲明,辯稱未違法吸金,而是少數投資人的債務糾紛,已提告對方偽造文書,也會盡速返台處理。
劉昨發出聲明稿指稱,投資人都是自願投資,不知李、林兩名股東間有何糾紛,竟轉而誣指其詐欺,但對於自清的證據,劉以全案仍在偵查中為由不提供。

恐有3億元未爆彈

《蘋果》昨前往「老董牛肉麵」北市承德路總部,因適逢假日未有員工上班,但大樓保全證實,近日有許多人來找劉正雄。一名不願具名人士更爆料曾到場協調,已知有投資人買了一億五千萬元股票,還借給劉一億五千萬元現金,上周五跳票事件引發金主圈關注,擔心有另一波未爆彈。
《蘋果》昨觀察大台北多間「老董牛肉麵」仍正常營業,員工對於採訪媒體三緘其口,但有員工私下說,劉董曾以發放股票方式激勵員工士氣,但偶有薪水遲發紀錄。
「老董牛肉麵」一名店長透露,昨一早就接獲總公司來電,告知門市正常營運,日後將會撤換董事長劉正雄,要大家放心上班。前晚更有多位股東開會協議,將於今召開股東臨時會撤換職務,以穩定員工「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