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糗了 沒開賣就宣稱秒殺

辯稱作業疏失 被批「不老實」

2014年07月29日 
 
圖為易遊網頂級旅遊入住的芬蘭北極光玻璃屋。翻攝Kakslauttanen Arctic Resort臉書

【陳如嬌、許麗珍╱台北報導】易遊網頂級品牌「鴻鵠逸遊」昨天中午十二時開賣號稱史上單價最高的環遊世界行程,八十天要價五百七十五萬元,限額六人。糗的是,易遊網昨上午八時許就發出「百人搶購,六席秒殺」新聞稿,還宣布有祖孫三代一家四口花兩千多萬元報名成功。消基會批評,「易遊網做生意不老實。」

環遊世界喊價575萬

易遊網昨上午八時許發出新聞稿指,易遊網頂級品牌鴻鵠逸遊,推出環遊世界八十天售價五百七十五萬元,一開賣共接獲百餘通諮詢電話,除限量六個席次瞬間銷售完畢,目前還有二十多組客人等待候補,成史上最搶手的頂級旅遊產品。新聞稿還宣稱成功報名客人共兩組,包含一對夫婦與一家三代四人,祖孫三代共同報名為歷年首見。 
記者詢問易遊網為何能在開賣前三個多小時預知未來客戶,易遊網稱,這是事後要發的新聞草稿,因作業疏失提前發出。昨中午十二時開賣後,也確實很快就完售,且搶到席位的人也真的是那對夫婦和一家三代四人,「主要是這幾個人最積極,之前電話諮詢的最勤,所以一開賣就來訂走。」《蘋果》記者詢問能否採訪當事人,易遊網表示當事人不受訪。 

 

「騙人方式打廣告」

同樣有推出環遊世界行程的雄獅旅遊指,台灣確實有環遊世界產品的市場需求,但產品要秒殺不容易。消基會表示,「易遊網做生意不老實,不應要用半騙人的方式打廣告,藉此吸引外界目光。」 

易遊網環遊世界行程

●費用:575萬元
●天數:80天
●名額:限額6人
●出發日期:2015/02/02
●行程特色:遨遊世界5大洲、24個國家和地區及南北極,網羅20餘處世界遺產和世界之最
●交通住宿:
.國際航段全程商務艙、搭乘全球頂級郵輪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麗晶七海郵輪、Navigator領航者號等
.巴黎四季酒店、芬蘭北極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等
資料來源:易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