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科技 提升客戶競爭力

20點閱
 
2/10
我要評比
戴維科技在董事長陳競清前瞻創新領導下,擁有垂直整合的能力以及專業且具經驗的研發團隊,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圖文/周韶華
戴維科技在董事長陳競清前瞻創新領導下,擁有垂直整合的能力以及專業且具經驗的研發團隊,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圖文/周韶華

創櫃板尖兵-戴維科技(7428)自行研發的「奈米超硬鍍膜技術」,其鍍膜分子達奈米級,在顯微鏡2萬倍下仍不見顆粒,植入底材附著力強、密度高,包覆更完整,耐磨耗、耐酸鹼、抗腐蝕,可應用於PCB、半導體、光電、生醫產業之微小精密工具等,提升產品壽命,並增加良率、無毒抗菌之功能,該公司有信心於3年內順利達成業績目標,並穩建邁向上市櫃之路。

戴維科技以PVD真空鍍膜技術生產PCB、FPC、BGA、LED用銑刀、鑽針及各種精密沖頭和模具的鍍膜服務,有別於市面上微米鍍膜,戴維提供的是奈米級鍍膜銑刀及鑽針,分子更小,密度更高,深入底材之毛細孔,附著力更強,可形成更微小的顆粒,降低產品的摩擦係數,增加排屑效率及提高使用壽命2至4倍,轉速及進刀速度也可提升約30%,有效提升產能及減少設備需求。

 

戴維科技擁有垂直整合的能力以及專業且具經驗的研發團隊,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在高度競爭壓力的環境下,能夠帶給客戶更多效率的提升及成本的節省。

品質控管嚴謹,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戴維科技董事長陳競清表示,以碳化鎢之原材(硬度Hv1800~2000)為例,經該公司表面鍍上一層超硬金屬膜,可使其表面硬度增為Hv3,300~3,800,除不易斷刀、延長刀具壽命之外,還可提高轉速及進刀速度,增加產能,降低機台設備與廠房需求。其磨擦係數可降至0.1,降低排屑阻礙和減少膠渣,有效節省成本及人員需求,整體而言,降低了30%~40%成本,大大提升了客戶的競爭力。

技術獨占鰲頭,董事長陳競清表示,該公司將持續擴展電路板刀具鍍膜代工,增加代工收入,並擴大產品應用層面,開發新的客戶,如醫療器械用具、晶圓研磨及鑽石刀具,研發各類鍍膜應用等,有信心於3年內順利達成業績目標,並朝著上市櫃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