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排原燒「佔位」 大學生:跟陸客素質不相上下(臉書)

 

翁煌德臉書

 

節錄

王品秉持「服務至上」,卻走的太極端。例如他們凌晨突然宣布:「不許佔位,半小時點名一次」卻不敢將前排放佔位凳的人的位置給取消。等於是一邊嚴令要大家遵守,但又怕顧客生氣,光明正大的允許別人違規。

 

其中最難以忽視的就是可怕的佔位現象,多數人認為我只要拿一張凳子放在地上,就該算一個人頭。更有甚者,一個人站在那邊,問他是幾個人排,他告訴你:「我後面帶八個人!」

 

 

但是台灣人普遍太客氣,看到前面位置佔成這樣,也不好意思說什麼,甚至有個司機跟我和旁邊一群人說:「我去載全家人過來,不好意思,麻煩幫我佔個位置。」台灣人多善良,聽到人家都這樣拜託了,覺得再莫名奇妙好像也很難推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