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氣勢兇兇的問説:「叫你們負責人出來,我要談大陸獨家代理權」

剛好好死不死把口水噴到小啦臉上,小啦:「不好意思,我們不做大陸生意」

陸客:「你是誰,叫你們老闆來」

啦:「我是老闆娘」

陸客坐下,口氣立刻變好一點:「原來是老闆娘,我們想要代理你的品牌,我們在大陸的公司很大」

啦:「不好意思,我們不做大陸生意」

陸客口氣加重,音量提高:「我們是上市櫃公司!!」

啦,口氣也不耐煩:「大陸很~多上市櫃公司要找我們!我們就是不做大陸生意!請你不要浪費我時間,你擋住動缐了!!!」

他誰不招惹,竟然敢惹我們家的肖雜某

以下開放留言讚美她很瘦,因為我拍了好幾張她才滿意

TT面膜 (http://www.ttmask.com/) 的相片。

 

 
 
2015年07月23日12:58 
 

「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與生技展同日登場,今早10點開放入場後即湧入人潮,其中排隊人龍最長的,莫過於法國市佔率第1的台產「TT」面膜,總計300萬元的備貨量在開展半小時內被搶光,經營TT面膜品牌的「波特嫚國際生物公司」總經理李昆霖只好在官網跪求粉絲別再來。
 
從歐洲紅回台灣的TT面膜是法國市佔率第1的面膜品牌,已在17個國家上架。擁有化工博士學位的李昆霖,最初只是幫忙經營美容用品的太太到歐洲參展,但2007年起連年參加80~90場展覽,卻始終沒接到訂單,一度需靠福委會、團購等通路,以每片面膜9.8元的超低價來填補資金缺口。
 
直到2013年推出TT面膜、在法國藥妝店上架,也改變法國人長期用泥狀面膜的習慣,成為市場領導品牌。2014年更獲英國美容奧斯卡(Beauty Award)最佳抗老聖品銀獎,成為台灣首度奪下大獎的業者。
 
李昆霖說,這次展出許多只在國外販售的產品,在法國每片售價400元的面膜也降價銷售,想不到意外引起粉絲搶購。他指出,其實波特嫚官網1年營業額早已破億元,網路接單很輕鬆,這次是為了與顧客面對面互動才參展,沒料到會造成展場大塞車。
 
不過李昆霖驕傲地說,面膜在台灣是一個進入門檻很低的產業,但要做到品質好、有口碑,並不容易。他前後投入約5000萬元資金,因應法國在各種實驗檢測數據報告的高標準要求,才終於打入市場。(郭美懿/台北報導)

經濟部:TT面膜非MIT微笑標章產品

聯合晚報報導指出,因受到劣油事件影響,義大利拒絕台灣「TT面膜」上架,讓「MIT」產品蒙上陰影。經濟部國貿局今天(18日)下午表示,目前正從2個管道確認情況,包括通函各外館進行了解,並透過國內相關公協會,確認所屬會員的產品是否受到影響。此外,工業局也澄清,該面膜產品並未取得MIT微笑標章。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有台灣面膜業者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劣油事件已波及其他商品出口,該業者銷售的「TT面膜」就遭義大利拒絕上架。經濟部國貿局得知消息後,已聯繫義大利經濟組同仁進行了解,表示沒有看到任何官方拒上架的訊息。

國貿局副局長江文若18日表示,劣油事件發生後,鄰近國家確實對我國食用油採取管制措施,歐美國家則沒有。在傳出義大利拒絕TT面膜上架的消息後,國貿局已展開聯繫、確認此事是否屬實,並發函請我國駐各國的外館留意,同時透過國內公協會了解其會員是否遇到此情況。她說:『(原音)我們除了通函外館以外,已經全面去請相關公協會、進出口公會,因為有些美容相關產品的公協會嘛,已經請同仁去通知公協會所屬會員產品,是否如報導所說有受到影響,所以是從2個層面。』

經濟部表示,目前進出口一切正常,義國官方沒有禁止我國任何商品,如有合作廠商拒絕上架,應屬個人行為。

工業局則回應,MIT微笑標章是當初為因應貿易自由化,協助成衣服飾等相關弱勢產業行銷,「TT面膜」沒有取得「MIT微笑標章」,應是報導誤植。

 

2014年09月18日21:10 
 


行銷17國的TT面膜業者收到義大利客戶來信,稱當地市場決議「就是不要台灣製造的東西」,然後附加了地溝油的報導連結,業者認為是地溝油事件讓歐洲市場不願意購買台灣製造的產品。外交部得知訊息後,急忙與我駐義大利代表處聯繫,代表處回報,經與義大利衛生部門了解,對方表示並沒有做相關行政措施要拒絕台灣面膜產品上架。

有媒體詢問駐台的義大利辦事處,對方表示,義大利政府沒有相關措施與作為。外交部研判這應該是個別廠商遇到的個案問題。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指出,有關義大利合作廠商拒絕我方相關面膜產品上架事情,外交部注意到這件事情,並且高度重視,已經駐義大利代表處洽義大利衛生部門了解;初步得到訊息,義大利衛生部門並不了解有這樣情形,對方也表示並沒有做相關行政措施,要拒絕台灣面膜產品上架。

駐台的義大利辦事處官員傍晚也說,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台灣產品被義大利政府官方禁止,義大利政府並未發布任何禁止台灣產品的聲明;辦事處官員並反控台灣政府,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禁止義大利產品,但官員未說明台灣政府是禁了哪一種義大利產品。(陳培煌╱台北報導)

 
2014年09月18日12:13 
 

地溝油連累化妝品!近日台灣地溝油事件,引起國際矚目,行銷17國的TT面膜(Timeless Truth)昨晚收到義大利客戶來信,說當地市場決議「就是不要台灣製造的東西」,然後附加了地溝油的報導連結?業者無奈表示,損失這筆訂單是小事,但因地溝油事件讓歐洲市場不願意購買台灣製造的產品,才是更嚴重的國家大事。
 
生產TT面膜的波特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昆霖說,他不怪歐洲客戶的思維硬是要把食物跟保養品扯在一起,因為在國外的認知,「如果台灣政府連讓人吃下肚的東西都無法安全把關的話,那其他產品就更不必說了」。李昆霖表示,稍晚他會回信告訴對方,食品與化妝品是不同的,根本不會用到豬油,但也不強求對方會改變立場,畢竟那是當地市場共識,公司也還有很多其他國家可以開發。
 
李昆霖說,為搶攻義大利以及其他歐洲國家市場,前置作業如打樣、設計跟批文註冊花了將近一年,都快成交了,卻被地溝油事件波及到,令人實在是哭笑不得。沒想到那麼努力在國外攻城掠池想打造出保養品界的台灣國際品牌之光時,竟然不是被韓國對手擊敗,而是被國內隊友拖下水,而且諷刺的是還不是同業。
 
李說希望政府不要再分藍綠,也不要再彼此推卸責任,更不要因為食品大廠是樁腳而忽視這個食安的問題,因為這已經不只是食安問題,而是國家形象以及出口外貿產業的大事。(涂建豐/高雄報導)

T面膜(Timeless Truth)昨晚收到義大利客戶來信,說當地市場法規決定「就是不要台灣製造的東西」,然後附加了地溝油的報導連結。 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