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碩澄清「放棄線上交友模式,改經營高級婚戀會館」報導內容
(103/09/29 07:38:01)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5210)寶碩寶碩:代子公司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澄清9月25日中時電子報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3/09/26
2.公司名稱: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子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100%
5.傳播媒體名稱:中時電子報
6.報導內容:交友網站打天下 富二代吃癟
7.發生緣由:報載之「放棄線上交友的模式,改為經營高級婚戀會館」有誤。
8.因應措施:本公司一直致力於經營及完備DateMeNow網站與相關APP產品開發,並將於年底前開發婚戀應用相關APP軟體,整合線上功能與實體婚戀會館服務。為避免誤導投資人,在此特別聲明澄清。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交友網站打天下 富二代吃癟

671點閱
 
2/10
我要評比
交友網站 愛魅奇VS.跟我約會吧!
交友網站 愛魅奇VS.跟我約會吧!

台灣的單身商機潛力無窮,市場大餅卻不是有錢就吃得到。兩家「富二代」創辦的交友網站,近日不約而同踢到鐵板,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次子林宇輝,9月初解散了愛魅奇的專職團隊,已故寶來證券董事長白文正的長子白介宇,則是放棄線上交友的模式,改為經營高級婚戀會館。

林宇輝參與創辦的愛魅奇交友網站,今年9月初解散了專職的經營團隊,僅讓網站維持營運,留給既有使用者一個交流的園地,主機交由懂技術的股東保管、維護,其他人仍會在網站回答問題,做客戶服務。

 

也是創辦人之一的愛魅奇行銷總監洪偉洲指出,「其實使用者感覺不到變化,我們還是照常維護這個虛擬環境。」但他不諱言,未來就是拿自己業餘的時間營運網站。

「台灣人太習慣免費的網路服務了。」林宇輝表示,愛魅奇網站確實促成多對佳偶,可惜少有人掏錢升級為付費會員,遲遲沒能跨過損益兩平的門檻,「是我看錯了這個市場。」

白介宇旗下的「跟我約會吧!」網站,同樣在今年走向轉型,但他選擇放棄線上交友的模式,改為實體店面經營婚戀仲介。他在台北市八德路買下70坪商辦,砸了800餘萬元台幣裝潢出高檔會館,預訂10月初開幕。

白介宇的婚戀會館收費不便宜,最低入會費要3.3萬元,藍鑽級的會費更高達9.9萬元。執行長陶宏德坦承,經營實體會館比較賺,「網友不願每個月付幾十元、百餘元升級交友服務,這種摸得到、看得到的高檔環境,會員反而願意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