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找來多家廣告公司做文宣,砸重金卻效果不彰,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報導是「誇大其實」。

壹週刊報導,連營從3月初選至今,砸重金聘請知名廣告團隊,先後找來黃文博、徐一鳴及謝中川3組廣告公司,加上專做藍營選舉的戰國策公關,9月底市政顧問團團長歐晉德又找來光啟社補強電視廣告,形成廣告宣傳多頭馬車,導致連營文宣識別系統混亂。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初選至今沒有換任何一家廣告公司,是配合不同文宣、不同的策略,配合不同的廣告公司合作方式。

而在文宣設計方面,錢震宇說,從「明日台北」到「希望種子」文宣,都有不同合作對象,每一位都是不同時期、不同文宣的合作對象,不像雜誌寫得那麼誇張。

他表示,雜誌報導是「誇大其實」,內容也沒有跟他們求證過。包括徐一鳴等人,跟連營的合作都很好,有意見都平和溝通,而根據他了解,徐一鳴原本就是拍一支廣告「散播希望的種子」,並沒有因為第一支廣告迴響不好,就停掉第二支廣告的事情。

至於廣告是否花了很多錢?錢震宇說,價格都在他們預算的經費裡面,沒有超過預算或金額過大,都在合理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