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流浪動物協會參加美國醫療廠商vetericyn所舉辦的活動,需要大家來幫助投票贏得第一名,
投票截止日為台灣時間10/16(四)下午2:59,協會必須維持前三名才可以為動物們獲得一年份的醫療產品!

每24小時每機器(手機,電腦,iPad等,遊覽器)可以各投1票!今天投票,明天下午2:59前可以再投一票!投票網址: http://goo.gl/7TX9Wj

--

今早,台灣流浪動物協會(Animals Taiwan)在FaceBook發起緊急公告,號召網友們投票、集氣,引發熱烈響應。原來,今年,台灣流浪動物協會參加美國醫療廠商vetericyn所舉辦的活動,成為全台唯一入選的動保團體,之所以需要網友們集氣投票,是因為只要順利進入前三名,協會便能獲得主辦單位免費提供的一年份的寵物獎品和醫療用品!對協會來說,這些醫療用品,將能讓他們拯救更多的流浪動物。眼看投票日只剩2天,目前排行第6名的台灣流浪動物協會,發出緊急求救,希望能募集更多票數,衝進前3名排行榜!
 
成立於2004年的台灣流浪動物協會,營運至今已經10年,秉持著「無論生存機會多渺茫,都應該給每一隻動物活下去的機會」的理念,多年來,協會不斷收容因車禍、捕獸夾而肢體殘缺,或患有皮膚病的流浪動物,他們將這些受傷、生病,流落街頭的毛孩子帶回協會,進行治療與照顧,並為牠們找尋溫暖的家,10年來,救援行動從未間斷,無數小動物因此幸運存活,相當感人。(王馨慧/綜合報導)
 
投票網址: http://bit.ly/1ozsf2a

 

【投票程序一】點入投票連結,選擇「Small Animal Organization」(圖片翻攝自vetericyn)

【投票程序二】點選「Submit an entry」,便能看見「Animals Taiwan」(圖片翻攝自vetericyn)

【投票程序三】將頁面向下拉,點下「Vote」按鍵,即完成投票。(圖片翻攝自vetericyn)

【目前排行】目前台灣流浪動物協會排行第6名,還需要幾千票才能順利進入前3名,爭取到一年免費的醫療用品。(圖片翻攝自veteric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