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9/12

使用大勝先機指標的會員告白(節錄)

韋老師進來了

我問了我的問題

 

A: 老師你在電視上解盤的指標能在開盤前, 或開盤15分鐘就先告訴我們嗎?? 
Q: ==>老師的回答, 用哪一個指標主要是看個人操作的習慣.
====================================================================================================

 

(我心想, 可能老師不了解我的問題)
於是我又問了.
A: 老師因為你在解盤時用的哪個指標真的很不錯, 如果能提前讓我們知道, 在操作上會有較大的獲利??
(因為我心想 , 要成功就要100%的COPY 成功者, 我想沒有人會反對吧, 況且這是軟體操作, 舉個例
有一個開咖啡店成功的人, 而你想學能夠將咖啡做得跟他一樣, 你會跟成功的人學?
還是去避開一個失敗18次經驗的人而去, 避開18次的失敗? (然後你就成為第 19個失敗者),這個道理很簡單)

 

Q: ==>老師的回答, 每個指標都有不同的獲利,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所以只要選用 80% 的會員都使用的指標就可以了,  還有其他的指標能夠達到更好的獲利.
(哇哩勒....... 這個回答讓我昏倒.....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賺錢還有分每人的需求不同, 當然是愈多愈好. 如果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那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要求 比老師在電視上解盤的 1/2 就好, 老師你的指標 一天做2~3趟, 我只要做一趟就好, 一個星期下來, 沒有一口賺一口, 至少能一口賺 1/3口,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

 

(我心想, 你老師可能沒了解我的問題)
於是乎我不厭其煩的再問了一次
A: 老師我只希望能在開盤前後得到, 你解盤的指標其他如果有更高的獲利我也不要, 只要你開盤時給我你的解盤指標就好了??
(心裏有點 失望地再問一次, 不然我這套軟體就白買了...不如我的券商軟體)

 

Q: 你只要用 一般預設的指標就可以達到獲利目標了... 
(我心裏在 淌血. ...... 嗚嗚.....這下死定了....一個最貴的軟體, 是一個會讓你賠的軟體.. 這句話將要實現了)

 

http://blog.cnyes.com/My/dolphin302/article314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