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老公沉淪股海 被爆與倪震分房睡

 

2014年10月29日 
 
周慧敏(左)跟老公倪震過去經常連袂現身公開場合。

23年情淡
【李志展╱綜合報導】天長地久真不容易!46歲的「不老女神」周慧敏與50歲的倪震自1991年相戀,分手傳聞不斷,好不容易熬過他偷吃風雨,在2009年初步入禮堂成為夫妻,沒想到傳他近年因投資股市失利,夫妻之間溝通出現問題,鮮少一起露面,最近還爆出2人已經分房睡,23年的感情路岌岌可危。


周慧敏與愛貓共床。 
翻攝周慧敏主意工作室微博

痴情周慧敏與倪震愛情路上跌跌撞撞,尤其2008年他在夜店跟女大生張茆喇舌曝光,震驚港台,同月2人聲明分手,事發13天卻大逆轉,火速復合並宣告將註冊結婚,隔年初就步上禮堂,戲劇性轉折令人傻眼,她深情令人動容,他卻因此被封「世紀大賤男」。 

倪震與周慧敏位於香港金山花園大樓的豪宅。

倪多次被拍買便當回家吃

這幾年夫妻合資開撞球間,倪震低調生活,雖然沒有外出偷吃,但感情已由濃轉淡,據香港《FACE》雜誌報導,他醉心股市投資很少出門,周慧敏則活躍娛樂圈,到美國巡演個唱,還接連演出多部電影,尤其她演出近來深陷中國封殺令及偷吃遭活逮的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來台宣傳時搶盡風頭。
回顧周慧敏2006年開唱,倪震還會扮成「周慧豹」(2人共養的貓)跟老婆同台,但2011年她再次開唱,倪震只坐台下當觀眾,她熱愛看演唱會,他多半陪在旁邊一起看,如今她看演唱會的夥伴卻換成好友古巨基。 

倪震日前外出,身材削瘦、氣色不佳。香港《FACE》

今年初2人曾被拍到一起用餐,但最近已經很少一起現身,倪震多次被拍到形單影隻在跑馬地買便當回家吃,不然就是買DVD回家看,有如獨居老人,反觀周慧敏經常約好友飲茶、吃飯、看演唱會,也常與歌迷開心合影,生活多采多姿。 

香港玉女掌門人 當倪匡媳5年

婚姻狀況堅稱「當然很好」

據香港金融專家爆料,倪震曾經炒冷門股賺進千萬元港幣(約3957萬元台幣),但遭倪震否認。近來又傳他因為股票賠不少錢,夫妻經常為此意見不合,乾脆放棄溝通,最終鬧到分房睡的地步。
倪震接受雜誌訪問,聽到股市投資失利,表情有點激動:「怎麼會?誰講的去問他。」看起來瘦好多?他說:「我175公分、68公斤,我覺得算標準。」跟周慧敏婚姻狀況?他說:「當然很好啊。」至於傳出夫妻分房睡?他則說:「我家沒幾間房間,沒有啦,這是不正確的傳言。」不過他倆位於香港跑馬地的百坪豪宅擁有3房2廳,足夠分房睡。
對此,周慧敏的經紀人則表示:「不實報導,不回應。」而當年因為跟倪震在香港蘭桂坊一喇(舌)成名的張茆,時隔6年,張茆去年已經嫁給外籍老公,上月生下1子升格母親,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