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爆乳照」瘋傳 原來是...

 

 

2014-11-13  21:50

〔本報訊〕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因為選舉過程有意避開黨徽,被質疑是在切割國民黨及馬英九,激發嘉義市民「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自主活動。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幅陳以真貼著黨徽的爆乳照,讓人震驚,後來經查,才發現是有網友刻意合成。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則呼籲,民主要理性,不可對人身或圖片做任何變造或侮辱。

  •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幅陳以真貼著黨徽的爆乳照,讓人震驚,後來經查,才發現是有網友刻意合成。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則呼籲,民主要理性,不可對人身或圖片做任何變造或侮辱。(照片擷取自網路)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幅陳以真貼著黨徽的爆乳照,讓人震驚,後來經查,才發現是有網友刻意合成。對此,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則呼籲,民主要理性,不可對人身或圖片做任何變造或侮辱。(照片擷取自網路)

  • 陳以真在13日晚間10時左右,於臉書上發表文章表示照片才是看板上的真正照片,同時也希望支持者協助蒐證,制止不法行為。(照片擷取自陳以真臉書)

    陳以真在13日晚間10時左右,於臉書上發表文章表示照片才是看板上的真正照片,同時也希望支持者協助蒐證,制止不法行為。(照片擷取自陳以真臉書)

對於陳以真刻意切割國民黨形象,還有市民因為被打壓而被撤下「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等事,讓嘉義掀起一股「幫陳以真找回黨徽」的活動。各種市民創意陸續展現,除了在陳以真看板旁放上國民黨黨徽外,也有市民放送國民黨黨徽貼紙,幫忙國民黨候選人找回黨徽。

但近來網路卻流傳一張過火的照片,陳以真以爆乳裝扮現身,並且在胸前貼著大大的國民黨黨徽,讓人震驚。後來經查證後,才發現這是有網友刻意合成,以嘲諷陳以真不敢說自己是國民黨候選人的事實。

針對網路流傳陳以真被改照片之事,涂醒哲總部則呼籲民主要理性,可以表達理性訴求,但是不可對人身或圖片做任何變造或侮辱,涂醒哲嚴厲譴責。

針對這次不雅的物化女性照片事件,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也在今晚10時於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她的競選總部接獲民眾反應「有不明人士在臉書、line上大量傳送一張惡意修改的「以真看板」合成圖片」,同時她也已經與律師顧問團討論後續處理方式,並希望支持者協助蒐證,共同制止不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