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衍慶政見發表會唱歌 手語老師 哭哭

 

政見註明「未婚」! 搶曝光候選人出奇招

 

 

 

 

政見發表會 候選人搞怪「拍背」角力

 

公辦電視政見會直播 台灣阿成 吃肉粽還沾甜辣醬 再用女內褲擦嘴

--

2014-11-23

〔記者邱紹雯、葉冠妤/台北報導〕接連兩天的議員及市長政見發表會,先有議員候選人全程舉牌、不發一語,昨天市長候選人趙衍慶又唱起山東小調,讓一旁同步翻譯的手語翻譯員當場傻住;雖極力保持鎮定,仍讓網友笑翻,意外讓手語翻譯員蕭匡宇爆紅,被封為「手語哥」,還有網友說他好辛苦,應該加薪。

 

  • 手語翻譯員蕭匡宇昨天替操山東口音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趙衍慶翻譯,被網友封為「手語哥」。(記者邱紹雯攝)

    手語翻譯員蕭匡宇昨天替操山東口音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趙衍慶翻譯,被網友封為「手語哥」。(記者邱紹雯攝)

 

昨天趙衍慶操著濃厚山東腔發表政見,原本就讓人聽得吃力,他又突如其來唱起家鄉歌曲,讓手語翻譯員蕭匡宇頓時比不下去、面露難色,儘管極力保持平靜,卻已笑翻網友。

 

蕭匡宇說,上次趙衍慶選立委時也碰上他翻譯,算是相當有緣分,原本就知道他有鄉音,比較難懂,事前對方也先提供部分文字資料,但「沒想到他會唱歌」,因而無法比出正確手語。在別人看來或許有趣,他卻說:「沒翻出來,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前一天則有議員候選人全程舉牌、不發一語,讓翻譯員只能傻傻「罰站」十五分鐘,不少網友直說手語翻譯員好辛苦,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