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南韓媒體NEWIS於昨晚刊登的報導擷圖。 圖擷自NEWIS (1126) 

選戰如火如茶,僅剩倒數48小時就要投票。國民黨針對中韓FTA簽署通過一事,以「韓國說,謝謝」為標題,刊登影音及平面廣告,一名身著傳統韓服的女性,面對前方的十張撲克牌暗自竊笑,此舉被韓國三大通訊社之一的NEWSIS大加撻伐,直指台灣執政黨以「污名韓國」當作競爭選戰的工具。

在廣告中,國民黨將韓國塑造成奸詐形象,在台灣原本打得一手好牌的ECFA,在歷經太陽花學運後遭阻,直指這些都是民進黨不斷在立院杯葛阻撓的錯,韓國通訊社媒體NEWIS針對此事,於昨晚刊登報導「台灣地方選舉電視廣告 國民黨利用韓國」一文,抗議國民黨為爭取選戰勝利,不惜抹黑韓國形象,藉以打壓民進黨;文中並援用多項數據,直接打臉國民黨的廣告數字「與事實不符」。

台灣駐韓媒體記者楊虔豪,也針對此事發表文章,表示國民黨人士在不了解中韓FTA及韓國的情況下,刻意將台灣的邊緣化危機,歸究給民進黨,並稱日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接受趙少康的訪問時,針對趙少康的連三問,「卻慌慌張張答不出個所以然來」,亦是不夠瞭解的緣故。

 

 

【2014/11/27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