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慘敗,檢討聲四起,就連車商也早就感受到,這次大選變天的結局。裕隆集團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就選在大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舉辦中型休旅車U6 TURBO特仕版的上市發表會,而且地點就選在差點變天的新北市,新設立的土城納智捷生活館,上台致詞的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還特別開玩笑的說:「這個新設立的生活館,早就準備開幕,絕不是選在大選後才開幕。」

今天發表的U6 TURBO特仕車,升級了不少科技配備,包括「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以及「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而U6 TURBO原有的舒適寬廣車室,與各項貼心收納空間等特點,都是為了女性車主,尤其是媽媽族群所設計,同級的國產競爭車款大約都在85萬元左右,納智捷這次以81.9萬元的特惠價,希望能夠在年底前爭取換車女性們的青睞。

雖然今年靠著U6衝高銷售,達成1.5萬台的在台銷售目標,但納智捷也坦承,國內M型化的收入趨勢,讓國產車的銷售反而不如進口車,「我們做得要死要活,還不如雙B品牌的銷售量,尤其是時下的年青人,只領22K,不但買不起房子,想買台車都困難,反而是那些有錢的一群人,幾百萬上千萬的進口車,不眨眼就買了,貧富差距如此大,國民黨會敗選,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納智捷主管說。(撰文:曹以斌)

進口車賣得比國產好 納智捷主管:國民黨不敗選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