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謝古菁

攝影:林志恒

 

苗栗一位周先生,今年4月花了近500萬買新建的50坪公寓,但從5、6月雨季開始,窗台以及多處公設都有漏水情形,一問之下,發現全棟8戶都有相同情形,建商受訪表示,有誠意解決,但對方提出的維修金額太高,目前還在協調中。 


全新公寓,一戶50坪近500萬,但有8戶買主,買了到現在還不敢住進去。住戶:「有貼的都是下雨天會漏水的。」 

室內牆壁,用貼紙標註好幾個漏水點,還有梁柱和梁柱之間,非常大的縫隙,最誇張的是電梯口。住戶:「一點點就淹到電梯口,一點點雨而已。」 

一下雨就積水,麻煩的是水會往電梯裡流,就怕機具沾水生銹,會危險。住戶:「積水就往電梯下流,流了之後,會造成基坑鏽蝕。」 

另外住戶也下雨天的室內情景,住戶要求修繕,建商說他們也同意幫忙修,不過住戶硬要找外面的工程做,跟他們預估的價格落差很大。 

建商:「我們買的是Toyota的車,當然找Toyota來修,但他們現在找賓士或法拉利的廠商。」

雙方僵持不下,消保官說,住戶可以蒐集相關證據,到時協調若破局,就循法律途徑解決。 

 

 

 

最近修改:2014-12-04 21: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