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跨年晚會招標有問題 柯文哲:明年可改採嘉年華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即將到來的跨年晚他不會上台,要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且往後的跨年或許可以用嘉年華會的形式舉辦,讓更多市民參與。話鋒一轉則說到「怎麼有某單位(受訪影片此句被消音)可以連續辦13年的?這一定有問題的」!
 
柯文哲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提到有關跨年晚會的承辦單位時,他說,怎麼有單位可以連續13年得標?「用膝蓋想就有問題」,柯文哲強調,他至少要確定明年是公平招標。柯文哲受訪時並未明說,《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報導也未點名,但台北市連辦13年的單位就是TVBS。

柯文哲受訪時針對給馬英九總統請帖一事說有給他請帖,「要來不來隨便他」,並且表示自己不會上台「我才不要當明星」,因為大家是來看明星不是來看政治人物的,所以要把跨年晚會還給台北市民,自己在台下看就好了,明年跨年晚會也許採用嘉年華會的概念,讓更多的市民來參與。

有關跨年晚會的承辦單位,柯文哲的說法是:「怎麼有某單位(被消音)可以連續辦13年的?這一定有問題的」,柯文哲強調,他至少要確定明年是公平招標。(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