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6日12:39 
 

 

那卡西老師華誠涵位於南港的違建分租套房,去年12月28日發生大火,造成一名蔡姓房客命喪火窟,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力剿違建,全案還衍生案外案,華男妻子去年在丈夫電腦中發現數個影片檔,點開一看竟是丈夫與一名62歲的女房客在自家嘿咻的肉搏影片,且按照影片日期發現,光是一星期兩人就嘿咻5次,氣得控告兩人妨害家庭。
 
據了解,65歲的華男在南港的4樓公寓頂樓加蓋成5樓,以木板隔成11間僅2坪大小的雅房,該名女房客因兒女各自成家立業,便獨居在5樓其中一間,但有時付不出每月4000元的房租,華男便對她軟硬兼施,口才好且老當益壯的華男竟因此與該名女房客相好。
 
華男還趁兩人嘿咻時,用DV拍下性愛過程欣賞,不料被華妻發現,一狀告上法院。女房客不甘挨告,憤而搬離租屋處,且指控某次嘿咻曾遭華男「霸王硬上弓」,害她摔下床導致頸椎和腰椎骨折,憤而控告華男傷害罪。
 
士林地檢署考量,女房客雖承認通姦,但華妻在火災發生後撤回告訴,因此涉犯通姦罪部分給予兩人不起訴處分。另外,傷害罪和過失致死等罪仍在偵辦中。(吳珮如/台北報導)

 

 

2014-12-2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房東華誠涵有個藝名叫「華鏘」,他是那卡西老師,有街頭藝人執照,過去參與一些晚會、生日、廟會等表演節目,也曾與夙負盛名的帶動唱「戴老師」合作,在演藝界算是小有名氣,他還對外宣傳有間電視工作室,經過他的訓練,可讓懷抱星夢者一償所願。

  • 68歲房東華誠涵(右)是小有名氣的那卡西老師,出租處爭議不少。(記者姚岳宏攝)

    68歲房東華誠涵(右)是小有名氣的那卡西老師,出租處爭議不少。(記者姚岳宏攝)

女傷腰 還怪房東動作太太

華誠涵雖年近70,精力卻不減當年,今年有名住在頂樓的6旬出頭女房客,繳不出房租,他竟要求「睡覺抵房租」,還拍下2人DV性愛畫面,後來不小心被老婆發現性愛影片,告上法院,控告妨害家庭,目前還在審理中。

更誇張的是,該名女房客與華某發生關係時,認為老當益壯的華某「動作太大」,傷及她的腰椎,害她差點癱瘓,須長期復健治療,也氣得告華某「傷害」,要求賠償。

上個月,住在4樓分租雅房的1名男租客,因心肌梗塞猝死租處,隔壁住戶發現「怎麼有屍水流到自己房間」,趕緊叫華某來開門,才發覺房客已死在房內超過兩天。

至於租雅房卻慘遭橫禍的蔡劉仁,早年經營五金批發生意,接著到中國發展,與當地中國女子結婚,育有1女,後來生意失敗離婚,自行返台,以每個月4千元在此租屋,靠打零工為生,放工後的「娛樂」,幾乎都是借酒澆愁。

 

發佈日期:2014年12月27日

台北南港發生大火,深夜12點多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出租雅房,整層燒成一片火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急忙滅火,但水管破裂亂噴,讓住戶好心急,最後火勢一個小時撲滅,警消人員­進入火場搜尋,發現一名53歲蔡姓男房客被坍塌的鐵皮壓住,命喪火窟。 

 

2014年12月28日15:45 
 

針對北市南港區興中路頂樓違建隔間燒死人事件,北市建管處副總工程司邱英哲表示,該違建戶去年12月底遭民眾檢舉後前往查報,儘管頂樓違建雖屬1995年前的舊違建,依時程原可緩拆,但現場發現頂樓隔有3間以上房間,當場認定是影響公共安全,查報後需立即拆除。
 
邱英哲說,當違建科再度前往時,屋主卻拒絕開門,原一度打算考慮用吊車拆除,又因現場怕發生危險而作罷,未料卻發生此憾事,今早派員前往查看,部分隔間已遭毀損,待檢調單位調查告一段落,將會強制拆除。
 
北市現有違建拆除原則是1995年後的新違建需即報即拆,1995年之前的舊違建可緩拆,但若經市府認定若危害公共安全、消防安全或妨礙公共交通等,不論新舊違建,都被列為優先拆除對象。
 
另若頂樓加蓋的違建,只要蓋有3間或3間以上的房間,就認定影響公共安全,不論是否為1995年以前舊違建,都列為優先拆除。(林媛玲╱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