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18:36 
 


房仲在大街仲介房屋,卻和屋主發生衝突,場面尷尬。

一名疑似是房仲的網友在YouTube PO影片,自述是在台中市西屯區賣屋,卻碰上「惡霸屋主」為難,惡言相向。影片中可見,駐點房仲手持看板站在馬路邊,推銷「2房838萬、3房990萬」的房屋,卻引來一旁女子不滿。女屋主指著房仲大罵「哪一間你說,你講出來!3樓哪一間!3樓就賣掉了你還在這邊亂市場!馬上給我滾開!」房仲嘗試解釋,並強調這個價碼是屋主所開,但女子仍不滿意,認為根本虛報行情,斥「講那什麼瘋話!」讓拍攝者無奈地表示「各行各業都有好有壞,但不必要這樣惡言相向­,我們也是要幫屋主賣屋、要成交才會有薪水,真的非常辛苦」,但也有人質疑獅吼女的身分可能並非屋主。

當事者致電《蘋果》即時新聞強調,影片遭斷章取義,自己一開始態度也很客氣,是對方態度不佳,她才轉於憤怒。該名婦人不滿地表示,自己叫對方站到對面去,就是因為房仲是拿「里安」的房價做「長安」,拿不存在的物件在賣,等於不實廣告,她怒斥對方:「行銷手法可惡,他們常用這手段,用不實的物價打廣告,影響大樓行情!」(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