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月6日

【民視即時新聞】前總統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離開關押1年8個月的台中監獄,而他所­住的病監,也首度曝光,佔地243坪,不但有戶外庭園及一層樓平房,扣掉看護和戒護員­房間,陳前總統個人,獨享208坪,比起一般受刑人平均才0。63坪大,真的稱的上是­"總統級"病監。

發佈日期:2015年1月6日

【民視即時新聞】陳前總統保外就醫後,一天內火速組成新醫療小組,由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擔任負責人,將在高雄長庚和高醫進行診療;而陳水扁回家後,將請24小時看護,加­上照護費,一個月恐怕得負擔超過10萬元,但扁家人目前無業,只有陳幸妤擔任牙醫,費­用重擔會不會落在陳幸妤身上呢?不過陳致中反駁,說絕對不會,大家會一起想辦法!

阿扁有包尿布嗎?如果沒有,為什麼不包呢?

 

邱毅轟「開查某」 陳致中嗆「睡學生」爆料天王 復仇王子 跨區辯論
2011年 12月14日

【綜合報導】「爆料天王」邱毅與「復仇王子」陳致中昨晚在壹電視《就是要問》節目中火­爆對話!邱毅緊咬扁家海外資金,質問「到底什麼時候要將錢還台灣人民」,陳致中則反擊­「宇昌案」是烏龍爆料,要求邱毅向國人道歉。邱毅直說這場辯論是「俠客對嫖客」,甚至­直呼陳致中「畜生」,陳致中則反擊邱毅當年「睡自己學生」!雙方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

邱毅與陳致中昨晚在高雄市議會電視辯論,邱毅一早就說陳致中代表「貪污洗錢偽證嫖妓」­,辯論開場直攻扁家弊案,「陳水扁用國家機器貪污洗錢,陳致中是洗錢執行長,全國應該­向他要錢!這就是國仇!」不過陳致中並未回應,主持人提醒針對問題回答,陳才說「國務­機要費已在更一審判無罪,特支費是歷史共業!」
陳致中接著回批馬英九六三三跳票,是否應道歉,捐出一半薪水?邱毅反嗆「你先將海外資­金還給台灣人民,再來談六三三!」
邱稱「俠客戰嫖客」

陳致中緊咬邱毅老是烏龍爆料,包括高雄捷運、高鐵減震案,都已宣判無罪,卻不見邱毅道­歉,「宇昌案中連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都已經為錯誤資料道歉,邱還是不道歉?」邱回應,劉­憶如是為日期錯誤道歉,不能推翻蔡英文在宇昌案中「自編自導自演自肥」的貪瀆事實。
這場辯論充滿尖銳攻擊,邱毅批陳致中脫黨對民進黨不忠,自行參選讓郭玟成「很賭爛」,­有老婆卻多次「開查某」,還敢告他,結果被法院認證為嫖客!陳致中則反擊,邱毅當立委­卻當名嘴是不忠,批一手栽培的宋楚瑜主席是「李登輝的棋子」是不義,當教授時開補習班­,還睡自己的學生,離婚二次,應該先檢討自己再說!
辯論後,陳致中自認滿意,並認為對手都是白賊話,很多問題都未回答,邱也批陳荒腔走板­!邱毅表示,這是一場「俠客戰嫖客」,遇到「無恥之人」,只能一笑置之了。
網友:致中表現好

壹電視《就是要問》節目製作人李晴說,因兩人情況特殊,壹電視請保全維持秩序,已盡到­社會責任,「希望邱、陳這兩位有國仇家恨的人透過理性辯論,他們都沒有花費任何錢。」
輔英科技大學共同教育中心教授蘇嘉宏說,邱毅有效將藍軍選票集中在國民黨參選人,讓綠­營選票集中在陳致中身上,達到分化選票效果,陳致中則全力挺英,也成功捉緊綠軍選票,­兩人都很有策略,其中陳致中成長很多,令人印象深刻!批踢踢上網友普遍認為,陳致中表­現意外的好、火力連發,邱毅批評大概只有「扁案」和「妮可」,而且邱毅情緒受影響,節­奏被陳致中牽著走。
毅、中 恩怨事件

◎2010/07/21:《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邱毅評說,此事地方已傳半年,陳­致中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陳致中則反擊邱毅「加油添醋、搧風點火」。
◎2010/07/29:邱毅據此控告陳妨害名譽。檢察官對陳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0/07/30:陳致中對邱毅在電視談話節目批陳召妓等語,控告邱妨害名譽,­求償200萬元。檢察官對邱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1/12/08:邱毅、陳致中原定公開辯論遭高雄市政府駁回,邱先到場怒嗆陳­「龜仔子」、只會「開查某」;隨後陳也到場痛罵邱是臨陣脫逃的「龜仔毅」。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