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5日11:53 
 



史上最小放高利貸「吸血鬼」只有12歲!基隆市12歲張小妹不滿同社區10歲鄭小弟弄壞1顆羽毛球,索賠20元,但等了約1個月不見他還錢,自行累加利息至9500元。
 
張小妹找來同社區就讀7年級的13歲高姓哥哥幫忙討債,還比照大人世界討債行規給分紅。
 
高哥哥先在臉書上留言恐嚇,對鄭小弟說:「欠某人 9500元,如果不快點還錢,就準備進醫院!別討打!」張小妹也跟進在臉書留言恐嚇,兩人輪番對鄭小弟施壓。
 
上個月中旬,鄭小弟不堪2人臉書恐嚇霸凌,嚇得趕緊將身上僅有的100元交給張小妹。張小妹獨吞100元,沒依約定分紅給高哥哥。
 
事後,鄭小弟的媽媽無異間在兒子的手機上看到恐嚇留言,認為事態嚴重而報警處理。警方通知張小妹與高哥哥到案說明,張小妹天真地說:「只是跟他(鄭小弟)開玩笑!」還說拿到的100原是鄭小弟「請她吃早餐」。但高哥哥則坦承幫忙討債恐嚇。
 
承辦警方得知原委不禁搖頭,大嘆:「小朋友童言童語,真不知天高地厚!」訊後將張小妹與高哥哥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及恐嚇取財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蔡進男/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