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9日17:36 
 


江蕙加場演唱會由宏碁雲端系統負責賣票,今早9點起網站開放加入會員,之後可以選填5個購票志願(包括場次、價位、票區),但第一個會員認證就卡關,PTT網友抱怨遲遲未收到認證信,「根本送不出去」、「感覺被耍」,「25日賣票一定塞車到爆」,網友還酸宏碁工程師在養老嗎?認證信可能到垃圾桶了等等。記者實測,10點5分加入會員,hotmail信箱至發即時前夕的10點53分還沒收到認證信,等了48分鐘。不過有網友1分鐘就認證完成,也有人覺得重新登入就改善,還有說Gmail信箱比較快速認證。

宏碁表示,上午10點左右陸續發現多起駭客惡意攻擊事件,以及部分民眾認證信被當成垃圾郵件等,這些問題都已迅速處理並排除;同時,我們也具體掌握駭客攻擊的IP位址與佐證資料,將提供刑事機構處理。截至下午5點半為止,已有超過10萬人順利完成會員申請程序。(李志展╱台北報導)

 

--

加票場次包含台北小巨蛋場8/15(六)、8/16(日)、8/21(五)、 8/22(六)、8/23(日);高雄巨蛋場為9/4(日)、9/11(五)、9/12(六)、9/13(日)。

此次每人限購四張票,購票分成兩階段,從1月19日開始至1月24日,每天上午9點到晚上11點可先至售票官網( https://www.jody-ticket.com.tw/),以身分證字號加入會員,並預選儲存五個優先場次,包含場次、金額、位區;1月25日12點正式開賣後,則直接登入會員帳號,送出已預選的五個購票場次,再由電腦系統進行配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