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家史努比餐廳公仔損失慘重。(記者葛祐豪攝)

2015-03-25  10: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第一家以史努比為主題的咖啡餐廳-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試營運不到幾天,每天湧入大批粉絲,但傳出廁所的迷你史努比公仔遭人拔走,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的馬克杯更被偷走近30個,損失慘重,業者無奈說:「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昨晚在臉書專頁貼出特別公告:「願意相信這不是真正喜愛史努比的粉絲會做出的行為,或許是某位民眾因為這尊公仔太可愛,而忍不住把它帶回家,請將它歸還給本店。」

該店行銷總監鄭玉明表示,被偷走的迷你史努比芳香劑公仔,是用強膠固定,卻被人硬生生拔走,她無奈地說:「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鄭玉明說,3月18日試營運來,店內受到嚴重的破壞與損失,點餐叫號器的史努比貼紙被撕掉偷走、狗屋的線被拔,連印有史努比卡通圖案的馬克杯更被偷走近30個。

由於馬克杯從下單到交貨得花超過1個月時間,該店目前只能用外帶用紙杯替代。

 

 

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arlie-Brown-Caf%C3%A9-Taiwan/339810326216694?fref=ts

 

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即將在台灣開張囉!

想要和可愛的史努比在歡樂舒適的咖啡廳中,享受以花生漫畫/PEANUTS的各種人物與情境為主題特別設計的精緻餐點嗎?

這間以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他們的好朋友為主題設計的主題餐廳,即將在近期與大家見面,更多相關消息將會陸續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