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11:15:05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PBS

分享
 

台北市今日上午10點56分左右,一架復興航空機型ATR-72、編號B22816由台北松山機場,10點45分飛往金門的小型民航機,驚傳撞上南陽大橋,墜落於南港經貿園區基隆河面。機上乘客53名,機組人員5名,稍早已將落難乘客救出,有3人在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119勤指中心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靠近南港區經貿二路基隆河面,有疑似螺旋槳客機迫降,據報約10人待救。消防局全力搶救中,快艇已下去救援。

汐止區南陽大橋下基隆河,位於北市、新北交界處,一架復興航空輕型民航機疑似撞到高架橋,飛機現在在水面上,沒有起火。

據悉,該起墜落的復興民航機機型,與澎湖空難相同。目前國道3甲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