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01:47  

  • 工商時報

 

  •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膠料大廠富強輪胎(5102),最近擬跨足橡膠地板市場。富強昨(5)日透露,與創立近40年的信泰橡膠,已簽訂意向書,將買下對方的設備及技術移轉,最快農曆年後確定此案,日後準備搶攻大樓逃生樓梯、高鐵車廂,及機場航廈等場所橡膠地板銷售商機。讓富強的主力產品,首度可由膠料及再生胎領域,延伸至橡膠地板領域。

 富強有意購買信泰的橡膠加硫機、壓延機及利拿機等設備,並透過技術移轉下,在富強員林廠規畫占地300坪廠房空間,開始生產各類橡膠地板。

 富強指出,公司將以純買賣方式,購置信泰既有設備與技術,不會採取併購方式,一旦買賣案完成後,富強初期會先搶攻國內市場,之後再推廣至國外市場。

 無論富強生產膠料與再生胎,或是信泰生產橡膠地板,都是使用橡膠材料,因此公司認為此案可促成富強延伸產品的應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