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11日16:20

台中市一名施姓酒店小姐,偕同在飲料店工作的男友轉行搞詐欺,短短二年就海撈十億元新台幣,一夕致富讓二人花錢如流水,買屋、換車全以現金支付,每月出國旅遊順便視察機房業務,過著人人稱羨的富裕生活,但最終下場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刑事局昨日就在台中市一棟大樓內逮捕二嫌,並在銀行保險箱內起出1千3百萬贓款,警方為了搬運贓款,還緊急借來行李箱。
 
刑事局偵九大隊與台中市警方昨日破獲「天哥」詐騙集團,逮捕幕後金主施慧君﹝38歲﹞及其男友謝棠逸﹝36歲﹞,除了在二人位於南屯區的豪宅大樓內搜出數十萬元台幣、歐元、人民幣外,另在謝嫌開設在彰銀台中分行的保險箱內,起出新台幣一千三百萬贓款。
 
警方調查,高職綜合商業科畢業的施女,原本是在酒店上班的小姐,因經常接觸到詐騙集團客人,二年前邀集在手搖飲料店上班、專科銀保科畢業的男友出資,共組詐騙集團,在中國、台灣設立機房,訛詐中國民眾,近來因為中國地區全力掃蕩詐騙機房,去年就將機房轉移到日本,接著又換到美國,短短二年就海撈十億元。
 
警方調查,二嫌花錢如流水,幾乎每半年就換一部雙B車,居住在南屯的千萬大樓,都是以現金直接交易,連房子購買的金額都忘記了,且二人平時出入高級餐廳,外出居住高檔酒店,每月前往美、日巡視「業務」,闊綽生活都是靠著被害人的血汗錢,訊後二人被依詐欺罪嫌移送。(王煌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