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0歲郁姓計程車司機,7年前在剝皮酒店當起火山孝子,2年內遭狠削逾200萬元,此名酒女「陳欣雅」,旋即消失;月前郁男莫名接到對方電話,還以為舊情可復燃,再付出25萬元,並寫信給警方,「請救人脫離苦海」。

詐欺集團落網 女嫌在逃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昨逮獲幕後詐欺集團的帳務和車手各1人,但並未逮獲「陳欣雅」,因此,郁男仍不肯相信自己被騙,讓警方搖頭:「愛到卡慘死。」

警方表示,97年間剝皮酒店在台最猖獗期間,在高雄當計程車司機的郁男,接到自稱「陳欣雅」的電話,對方每日噓寒問暖,郁男特別北上到台北市某酒店消費,2人發生關係,從此上勾。

2年內,郁男在對方的溫情攻勢之下,陸續匯出逾200萬元的「贖身費」,郁男為努力賺錢僅偶爾北上探視對方,剝皮女「陳欣雅」則在確認榨乾了郁男的一生積蓄之後,即消失無蹤。

怎料,月前郁男突然接到對方電話聯絡,說2年前失聯是因回香港尋找母親,現已返台並要「再續前緣」,一起「好好過日子」;郁男感動之餘,又聽信陳女之言,持續再匯款12次共25萬8000元。

日前,對方又約定在北市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的遠東百貨公司見面取款時,郁男發現前來取款女子並非所認識的「陳欣雅」,當場質疑是否為詐騙集團,對方立刻狂奔逃離。

不過,郁男仍認為「陳欣雅」應該是遭到酒店惡煞控制,所以未能出面,於是就近向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報案求助救援。

癡情司機 還不相信受騙

警方10日晚間在基隆市查獲詐欺集團女帳房陳伶宣、提款車手孫荻堯2嫌到案,現場並起獲現金10萬元、支票、詐騙匯款用存摺10餘本、提款卡、電話卡等贓證物,目前已知至少有4名被害人受騙上當,全案以詐欺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