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怒評釋昭慧「妳又不是慈濟人,在吵什麼?」

2015-02-26  06:33

〔本報訊〕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近日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慈濟在內湖開發案中沒錯,最近更上政論節目錄影,表達自己的堅持。

釋昭慧昨天受邀上《三立新聞》的《54新觀點》,大談內湖開發案,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與釋昭慧在節目上對話激烈,更說「妳又不是慈濟人,那妳最近在吵什麼?」

  • 黃光芹與釋昭慧在節目上對話激烈,更說「妳又不是慈濟人,那妳最近在吵什麼?」(圖片擷取自YouTube)

    黃光芹與釋昭慧在節目上對話激烈,更說「妳又不是慈濟人,那妳最近在吵什麼?」(圖片擷取自YouTube)

節目中黃光芹認為慈濟對於開發保護區應該防範於未然,不能等到保護區發生災害再去救援,接著又表示「你們」(意指慈濟)在許多都市計畫變更案有問題,這時釋昭慧便回應「不是我們,是他們」,此話讓黃光芹提高音調回說,「您又說您不代表慈濟,妳又不是慈濟人,那妳最近在吵什麼?」

點以下連結看釋昭慧與黃光芹激烈對話(34:05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