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04:24:28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桑緹亞(4922)董事長江漢彰昨(25)日宣布,大陸廠訂3月8日落成啟用,新廠每天可生產約60萬片面膜,成為兩岸最大的面膜製造基地,並正式搶進大陸保健、化妝品市場。

江漢彰指出,目前已接獲中國國禮集團面膜大單,新廠六條線全滿單。桑緹亞去年合併營收11.41億元,年成長146.9%,今年隨大陸新廠投產,法人估,全年營收可望挑戰30億元新高。桑緹亞昨日興櫃均價10.68元。

桑緹亞推動轉型,積極搶進大陸保健、化妝品市場,集團投資1億美元在大陸江蘇泰州「中國醫藥城」建立生產基地,占地2.2萬坪的土地,分三期規劃興建面膜、保健食品及化妝品新廠,其中第一期面膜廠訂3月8日落成啟用。

搶進對岸市場,桑緹亞向中國大陸申請的桑緹亞(中國)生物科技控股公司,已獲准成立,大陸業績今年起可全數挹注母公司,集團預計五年內完成三期建廠,未來合併營收上看百億元。

桑緹亞將在中國泰州醫藥城投資設置大陸營運總部,主打的化妝品、保健品及生物醫藥產品等三大領域,在未來五年內,生產線將逐步從台灣轉移至中國醫藥城。

桑緹亞去年與中國國禮集團簽下1億片面膜訂單合約,總金額達30億元,江漢彰說,雙方後續還有化妝水、面霜及精華液等訂單正洽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