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2 11:07  

  • 時報資訊

 

  •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金樺生醫(6521)3月18日即將登錄興櫃,金樺生醫為蛋白質及單株抗體藥物開發的公司,去年EPS為0.16元,為少數生物藥開發階段即已獲利的技術服務及研發公司。

金樺生醫為晟德集團中專精於生物藥開發公司,主要大股東為晟德大藥廠持股37.78%,玉晟生技投資持股15.36%。擁為蛋白質及單株抗體藥物開發的公司,專精於生物藥的品質與產量的優化、生產細胞株與菌株的製備,及製程與分析方法的開發

金樺生醫2012年營收365萬元,2013年營收2027萬元,2014年營收倍增至4545萬元。金樺2014年EPS已有0.16元,為少數生物藥開發階段即有獲利的技術服務及研發公司。

金樺生醫客戶擴展至歐日,其中日本客戶更包括市值上兆的大藥廠,已成為生物藥技術服務開發的主要現金流來源,足以顯示金樺生醫技術平台具備國際水準,從其營收規模來看,在專案業務的持續增加下,營運已進入穩定獲利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