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嚴正聲明:
 
一、該產品「黑巧克力千層」包裝,較為蓬鬆;確屬不符合未來全球「珍惜地球資源‧精簡包裝」之趨勢;我們將會儘速設計新包裝取代。
 
二、目前,該產品「包裝標示」非常清楚,絕對沒有「欺騙」的疑慮;當初,為了視覺好看、為了保護產品,採取「斜放方式」,以致造成經「單向抖動」後,會產生「照片呈現」的相同感覺。
 
三、珍惜地球資源、勤儉、垃圾減量、節水省能、、、等,都是我們公司持續追求的目標;若我們有做不好的地方,歡迎「產‧官‧學‧宅‧鄉」大家一起來幫忙指正!   我們一定改。
2015年03月24日10:58 
 


昨天有一名網友直接在ptt點名《義美食品》,他痛批說:「什麼良心企業,根本是徹底的黑心無良,用這種不實包裝騙消費者掏錢!」
 
這名網友買了一盒「黑巧克力千層」餅乾,他打開後才發現塑膠盒空空的,裝滿應該會有9塊,實際卻只裝了7塊,網友認為,這就是利用外包裝的欺騙手法,因而呼籲「請大家不要盲目的把義美這種不誠實的企業捧上天!一起來抵制義美這種可惡的無良廠商」。
 
這篇文章一出後,有相當多的網友前來留言,有幾人反問「找他們(義美)了沒?看他們的態度怎樣再來說!」、「有打電話了嘛?」,但更多人的回應是「大家趕快用新台幣讓他下架」、「辛苦了,那請原PO不要買了!讓我們來就好,呵呵」、 「用新台幣幫義美下架」、「你要怎樣證明這圖不是你先吃了兩片才PO上來的」、「你先算一下幾入,看對不對啊」、「秤重看怎樣最準啊」、「秤一下沒98g再來說」、甚至有人去查找官網的產品說明證明「有寫一包7份」。
 
雖然慘遭幾乎所有的網友打臉,但po文的網友還是回文力戰,包括「你買東西會帶秤子進超市?阿不就好棒棒」、「7份就7份,為什麼要用9份的包裝盒來欺騙人?!這算什麼良心企業」、「洋芋片灌空氣是怕被壓碎,你義美用這大盒子裝小餅乾是何居心?」、「就算看了幾入,你能知道盒子沒有偷偷加大灌水嗎?你又不知道他1入的尺寸多大?拆了封才知道7入餅乾用了9入的盒子灌水!真差勁!」、「三更半夜我拆封吃餅,到哪找廠商投訴!難到這裡就這樣盲目?我看義美的化糞池給鄉民們吃了,也說是香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重量:98g
  •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4g
    本包裝含7
    每份
    熱量 81.2 kcal
    蛋白質 1.3 g
    總脂肪 5.5 g
    - 飽和脂肪 3.3 g
    - 反式脂肪 0.1 g
    碳水化合物 6.7 g
    36.8 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