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機車不認賠 總監道歉提辭呈

 

 

發佈日期:2015年3月28日

繼續來追蹤,這名被網友批評態度囂張的上司,到底是誰,原來他就是通豪飯店的行銷企劃­總監「蔡秉諺」,先前通豪辦尾牙接連出包,都是由他出面,親上火線,挽救通豪形象,不­過這一次卻因為個人的態度問題,引發爭議。根據了解,蔡秉諺更是通豪飯店董事長的親戚­,也讓網友質疑,難道就是因為這層關係,官威才這麼大。

 

2011-01-17  16:11

〔本報訊〕媒體報導,通豪飯店因傳出在廣達(2382)尾牙時,發生「生肉事件」引發宣然大波,通豪飯店今天再接中鼎集團(9933)在台北市世貿二館舉辦的尾牙宴,為防止再次出包,傳出通豪高層今天幾乎都前往台北坐鎮,以維護飯店聲譽。

台中通豪飯店日前承包廣達尾牙時,意外被廣達員工踢爆,不僅上菜太慢,且還送上半生不熟的雞肉,引發爭議;對此,通豪大飯店公關部經理蔡耀毅日前出面回應,表示絕對沒有生雞肉的事情,且目前也沒有收到廣達福委會的任何抱怨,上菜速度的部分,全部都是依照廣達的指示,絕對沒有偷懶。

不過對於通豪的回應,網友們依舊緊迫盯人,甚至在網路上公佈通豪接下來要負責的尾牙名單。目前傳出通豪高層為防外界持放大鏡關注,今天特別北上,為今天承辦的中鼎尾牙宴坐鎮。但對此消息,通豪的內部人員全部不願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