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00開始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82117

資料來源: 

 

鄧文聰從國民黨手中買下幸福人壽,關鍵人物是吳伯雄與徐景星。

徐景星是誰?他是鄧文聰的義兄,幸福人壽的董事,也是上櫃公司漢康科技董事長。他涉嫌夥同前副董事長張嘉元等人,利用循環交易、假買賣等手法,聯手掏空漢康資產,於2014年3月才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交法》起訴。而且媒體早有報導,具有律師身份的徐景星,自稱是「國民黨海外黨產執行長」。

鄧文聰對外號稱是「伯公的人」,鄧文聰與「伯公」連上關係,居中牽線的就是徐景星。

我們都知道「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無人做」,可是,讓我們不懂的是,伯公為什麼明知幸福人壽不賺錢,卻找來鄧文聰、黃正一與傅崐萁合資,以賤價6億接下幸福人壽?繼而發生黃正一、傅崐萁離去,讓鄧文聰獨撐大局,幸福人壽掏空擴大,終至不可收拾。而始終伴隨鄧文聰在幸福人壽擔任董事的徐景星,到現在居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