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2:55:44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金融系統整合商寶碩(5210)昨(1)日公告,將從今天起至11月1日為止,從集中交易市場買回2,000張自家股票,每股買回區間價為5元至9.5元,以最高買回價格計算,最多約花1,900萬元執行庫藏股。

寶碩表示,此次實施庫藏股,主要為維護公司信用與股東權益。

這是寶碩今年第二度實施庫藏股,也是這波台股低潮下,第三家宣布買回庫藏股的系統整合業者,根據寶碩公告,預定買回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比率約為2.9%。

寶碩原以B2B的資訊服務業務為主,包括企業金融資訊系統、企業視訊系統等,近年也跨入B2C網路服務市場,交友網站營運模式仍在調整中,今年營運有機會約略與往年持平。

寶碩昨股價收在5.93元,上漲0.08元。

主要發展產品與服務則包括因應IFRS國際會計準則導入的相關產品、因應滬港通所發展的陸港股複委託解決方案等。

 

寶碩:4月營收增加主要係國外子公司出售金融資產認列一次性淨利益
(104/05/20 09:21:23)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5210)寶碩-本公司有價證券近期多次達公佈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故公告相關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暸解(有關104年4月營業收入及稅前淨利補充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4/05/19
2.公司名稱: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通知辦理公告
8.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佈重大訊息揭露相關資訊
9.其他應敘明事項:
(1)104年4月營業收入53.27百萬元及稅前淨利25.85百萬元

         寶碩及國內子公司  國外子公司   合計  
         ---------------- ------------- ------------
系統整合收入(百萬元)    5.75      0.61     6.36
勞務收入(百萬元)     12.25      0.60    12.85
其他營業收入(百萬元)    1.65     32.41    34.06
          -------------- ------------- ------------
營業收入合計(百萬元)   19.65     33.62    53.27
          ============== ============= ============

稅前淨利(百萬元)     (2.95)     28.80    25.85
          ============== ============= ============

註:以上104年4月之財務資料係本公司採IFRS會計準則編製之合併自結數,未經會計師核閱,僅供投資人參考。
註:其他營業收入主要係金融資產出售及評價相關淨利益。
註:104年4月主要係國外子公司出售金融資產認列一次性淨利益31.92百萬元致營業收入增加。
(2)本公司是否有「本中心對有價證券上櫃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程序」第四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