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7月21日

【民視即時新聞】苗栗縣政府負債高達600多億,前縣長劉政鴻也為此飽受批評,但現在­週刊報導,劉政鴻疑似為了圖利自家人,推出政策,像是健康美容醫療觀光園區計畫,劉政­鴻推出計畫,弟弟劉政池,就將經營不善的「大衛營」裝成占地45000坪的園區,還找­人來投資,市場行情每坪約1500元,投資3000萬買了1000坪土地,明顯高出行­情,但現在園區計畫喊停,有投資人痛批,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立委也開記者會批評,­劉政鴻是最大幫兇,但劉政鴻回應絕無此事。

 

2015-07-22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政府窮到連公務員薪水都發不出來,前縣長劉政鴻在位9年,常花大錢辦活動、做工程,被外界視為罪魁禍首。週刊爆料,劉政鴻卸任後不僅還清5000多萬債務,還買房買地。更驚人的是,劉政鴻任內推出的「健康美容醫療觀光園區計畫」,和胞弟劉政池裡應外合,若園區所有土地都賣掉,劉政池至少海撈12億元。

  • 劉政鴻胞弟劉政池。(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劉政鴻胞弟劉政池。(資料照,記者金仁晧攝)

《壹週刊》報導,劉政鴻對相關爆料,僅透過秘書回應「絕無此事」,劉政池手機則已成空號,《壹週刊》透過劉政鴻秘書、大衛營接聽人員,都無法聯繫上劉政池。

報導指出,劉政鴻2009年推動「苗栗縣健康美容醫療觀光園區」計畫,會中指示,只要有興趣的業者提出計畫,縣府將協助配合,遠雄集團隨即率先呼應,宣布要在後龍斥資上百億建「健康生活園區」,周邊地價因此開始上漲。

遠雄提出計畫後,劉政池也把自家經營狀況不佳的「大衛營」,用空殼公司包裝成佔地4萬5000坪的園區。一名美國內華達州前駐台代表就出面指控,在劉政鴻牽線下,推薦友人以3000萬買下其中1000坪土地,當時每坪3萬元,現在行情暴跌20倍,就此套牢;反觀劉政池若依照當時行情賣掉園區土地,至少海撈12億,但如今所有開發計畫卻沒有下文。

一名上櫃公司老闆當初透過美國內華達州前駐台代表陳思庭認識劉政池,成為「健康美容醫療觀光園區計畫」買家之一。陳思庭就不客氣地說,劉政池賣地過程全是一場騙局,而劉政鴻就是整個騙局最大幫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