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02:58:48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富宇地產(4907)總經理鍾堯明昨(27)日表示,面對房地合一新稅制即將上路,富宇已做好準備,「未來五年,每年至少有一件建案完工入帳」,總銷售金額逾100億元以上。

目前已知,富宇在建個案中,包括今年底完工入帳的「君品」,總銷約22億元;明年以後依序入帳的有總銷25億元「綠都心」、總銷25億元「帝國之星」、總銷20億元「晴美」,以及預計今年底在新竹關埔重劃區推出的12億元合建案。其中,位於竹北的「君品」屬合建分售案,此案總銷22億元,富宇約可分回11億元。

富宇昨天舉行集團位於台中七期豪宅代表作「富宇東方之冠」個案公開說明會,鍾堯明說,此案規劃133戶住家,每戶主力總價約4,000萬至5,000餘萬元,總銷達70億元,獲得不少頂級客層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