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03:25:47 聯合報 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高市美術館路的一間超商,周姓加盟主兼房東想提早解除加盟超商的合約並漲房租,但總公司認為房租合約簽到民國110年,拒絕解約,派人進駐超商想改為直營店,周為了抵制,把超商的桌椅堆在門口,店內架子推倒,雙方爆發衝突。

周表示,7月31日總公司派人進超商盤點物品,將提款機和物品盤點搬走,8月3日總公司想將超商改成直營店,派人進駐,但周認為雙方還有爭議未解決,因此將大門深鎖。周姓房東說,這間超商營業賺的利潤很低,覺得不合理才想提早解約。

總公司公關林立莉表示,周先生要漲房租也要等合約到再漲,他提早解約後,總公司派人盤點想轉成直營店,但他要求超商得切出10坪給他做生意,這會影響超商裝潢,因此拒絕。且雙方的加盟約到期日是113年,房租契約是110年到期,雙方簽約時還去公證過,現在周先生片面要解約,實在很無奈。

昨天雙方持續僵持,總公司派人24小時守在超商外,周先生將大門深鎖,不讓他人進入,雙方為了自身權益,恐怕得對簿公堂。

 

 

 

郊區租金便宜 熱鬧後不保障獨享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