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1日18:07 
 

台積電(2330)今日召開董事會,核准未來以1.26億美元(約39億元台幣)額度收購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OVT)持有台灣精材(3374)及采鈺股權,同時並通過383.439億元資本預算用以擴充先進製程及封裝產能等。
 
台積電發言人何麗梅表示,今日董事會核准在不超過美元1億2千6百萬元之額度內取得OmniVision Technologies, Inc. (OVT)所持有VisEra Holding Cayman, Ltd. (采鈺)49.1%的股權以及Taiwan OmniVision Investment Holding Co. Inc. (OVT Taiwan)100%的股權。此項股份購買以相關政府(包括美國政府)核准OVT被中資基金收購為前提。
 
台積電進一步解釋,由於OVT即將被中資購併,一旦被購並後將無法持有台灣精材及采鈺股權,因此台積電將從OVT手中買回這家2家股權,其中采鈺部分將買回約49.1%股權,另將買回精材約10.3%股權,不過,如果OVT最後未被中資購併,這項交易將不存在。
 
台積電今董事會另核准資本預算約新台幣383億4390萬元,內容包括1. 擴充先進製程及先進封裝產能;2. 轉換部分邏輯製程產能為多種特殊製程產能;3. 2015年第4季研發資本預算與經常性資本預算。(蕭文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