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交易委員會新聞資料   104年8月12日

    公平交易委員會(下稱公平會)於本(12)日第1240次委員會議通過,萬霖福瑞麒國際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萬霖福公司)傳銷商薛君(下稱被處分人)從事多層次傳銷,於介紹他人參加時,就萬霖福公司之傳銷制度為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10條第2項規定,處新臺幣5萬元罰鍰。  

    公平會表示,被處分人於Youtube網站刊載之「【萬霖福瑞麒RichATM獎勵制度上】-薛老師Triwonder」內容,經與萬霖福公司報備資料比對,案關網站刊載「健康通路」雙團隊獎金之經理(金級)與總監(白金)每週封頂獎金美金分別為5,000元及10,000元,與萬霖福公司報備之美金3,000元及5,000元不符,就萬霖福公司之傳銷制度為虛偽不實及引人錯誤之表示,已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10條第2項規定。

(承辦單位:公平競爭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2015年08月19日16:30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4天前出現一則爆料,指有萬名會員的傳銷業者萬霖福瑞麒公司,以老鼠會方式詐欺,社友熱烈討論,至今累積千則留言。另有網友在MOBILE 1起底公司。《蘋果》接到多名讀者投訴,指控傳銷業者萬霖福瑞麒公司拉人頭吸金,成員瘋狂炫富,宣稱月收入40萬元、出入開超跑,以此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加入,其實是買二手車充面子。
 
根據經濟部登記資料,萬霖福瑞麒102年核准設立、資本額2千萬元、董事長為楊月秀。公司官網產品包括機能養護系列(樟芝產品、巴西莓咖啡等)、美容保養(面膜、美容皂等)、生活用品(洗衣精、活水機等)、其他產品(咖啡豆等)等。
 
但爆料者指出,萬霖福瑞麒最近推出 O2O電子商務,宣稱到合作商家消費可獲2折優待,有人7月繳4萬6千元加入,至今無法取得員編、下載APP:「根本是騙局!我們向王品、六福村、劍湖山查證,都說沒合作案;他們說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有投資,鄉林卻否認到底!」另有中壢超商業者抱怨:「萬霖福瑞麒每晚到店裡開說明會,要一些大學生去拉下線、找爸媽刷卡買產品。」
 
公平會12日發佈「萬霖福瑞麒生活事業公司傳銷商薛君於介紹獎金制度時引人錯誤罰5萬元」新聞稿,指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10條第2項規定。爆料者不滿:「這是典型的老鼠會,5萬元不痛不癢,拉一個人就賺回來了,處罰絲毫起不了作用。」
 
萬霖福瑞麒國際生活事業公司反駁投訴內容、強調並非老鼠會,並提出聲明指出,這些惡意不實指控是網路霸淩,已委請律師蒐證,必要時將採取法律行動。該公司副總林建鑫懷疑同行眼紅,散布不實謠言,但他證實O2O目前未與王品等大公司合作,「可能是直銷商介紹會時口誤」,他們會再了解;至於會員抱怨退貨電話打不通,是因7月份台北辦公室整修、線路暫停使用,造成台中公司電話大塞車,目前已逐筆處理中。
 
公平會證實接獲許多檢舉,但內容不夠具體,呼籲受害者檢舉時提出具體事證。(專案組∕台北報導)

爆料者指鄉林否認投資。

萬霖福瑞麒今聲明將追究謠言。

 2014年02月20日 04:10 

直銷業黑馬 萬霖福瑞麒進軍國際
萬霖福瑞麒經營三巨頭,台灣區總經理林耿宏(左起)、董事長楊月秀、國際事業部總經理李俊達,因理念契合,形成強而有力經營鐵三角。圖/許俊揚

台灣的本土直銷公司,將有機會與國際級直銷公司一別苗頭?結合亞洲直銷公司行銷制度的「速度」及美商公司「穩度」優點的萬霖福瑞麒公司,創立即展現雄心企圖,除台灣之外,並同時拉開營運戰線,一舉進軍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等國,並計畫在香港、越南等地成立發貨中心,以此為基礎,立足亞洲,再向歐美攻城略地,儼然一匹直銷黑馬,展現無比戰力。

起跑速度領先群雄的萬霖福瑞麒公司,除有知名財團資金挹注外,該公司的經營三巨頭:董事長楊月秀、台灣區總經理林耿宏、國際事業部總經理李俊達,因理念契合,形成強而有力經營鐵三角。三大巨頭在業務行銷及直銷產業均已有10多年的完整資歷及經驗,且對於亞洲及美商直銷制度優劣亦瞭若指掌,因此汰蕪存菁,設計出結合東西方直銷的二大優異制度,除了可讓經營的經銷商在「速度」上短期內賺到錢之外,在「穩度」上,經銷商在努力經營之後,則可享受到長期累積之下的甜美果實。

 

楊月秀表示,事業成功要有事業多角化、產品多樣化、價格大眾化、行銷國際化四大法則,一般台灣直銷公司十分欠缺「行銷國際化」的競爭力,且本土公司的基礎是在台灣2,300萬人口中打轉,而美商公司卻是以全球70億人口為基礎,創造的營收及價值自然也與本土公司有所差異。該公司依四大成功法則啟動發展事業體,打破本土公司只能固守台灣市場、無力放眼全球的窘境,逐步實現「國際化」目標。

台灣區總經理林耿宏也滿懷雄心壯志的談到萬霖福瑞麒公司的發展優勢。除了上市集團的背景外,再者,母公司康林國際成立20餘年,為國內頂尖人力資源機構,除台灣14個營業據點外,亦布局東南亞國家,品牌形象良好,有利經銷商拓展國內外事業。另外,產品獨特多元化,目前主力商品為保健品腺神、巴西莓咖啡、生前契約等,皆因應消費者需求而生,具備廣大潛在市場。

該公司2014年起正式啟動全球連線一張網計畫,結合國際直銷力量後進軍大陸。該公司經營團隊皆具備教育講師背景,在傳銷業都曾創下輝煌成績,已架構出全亞洲頂尖教育系統,有利經營者複製團隊。(工商時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