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馬今天大婚,娶回「遊戲界最美麗總經理」的唯晶數位總經理許書綺。婚宴之中遊戲界重量級人物全都到場祝福。(記者王文麟攝)

2016-01-30  20:0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藝人小馬(倪子鈞)與新婚妻小米(許書綺)今(30)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行婚宴,由昱泉董事長曹約文擔任證婚人,除藝人外,遊戲業界重量級董總座也紛紛出席,包括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鈊象董事長李柯柱與總經理江順成等。

  • 昱泉董事長曹約文(左ㄧ)擔任證婚人,不少產業大老都前來參加。(記者張慧雯攝)

    昱泉董事長曹約文(左ㄧ)擔任證婚人,不少產業大老都前來參加。(記者張慧雯攝)

唯晶數位可以說是去年遊戲產業中最賺錢的公司之一,去年賺進5個股本,總經理許書綺則有「遊戲界最美麗總經理」之稱,今晚這位最美麗又最會賺錢的總經理步入禮堂,席開70桌。

唯晶數位發行運營的《霹靂江湖》自前(103)年12月上市後,,持續穩定貢獻營收,去年 營收高達7億元、稅後獲利則為1.5億元,足足賺了5個股本;而自行研發的《古龍Q傳》今年1月已在中國上線, 再陸續在台灣、 泰國和越南上線,授權金400萬美元也從今年1月起按月認列。

許書綺日前即表示,唯晶數位雖然以遊戲發行聞名, 但今年度起除繼續強化自研產品外, 還會加速與國內各研發商合作,落實「自主研發」和「代理發行」並重的策略。此外, 隨著日本分公司的設立, 預期可強化日本IP和手遊產品的掌握度, 預計從日本開始 在未來3-5年內,從台灣擴及全亞洲進而進軍歐美市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2歲的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和女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準備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沒想到新婚妻子大有來頭,身價至少上億元!

 

小馬的妻子小他9歲,才在父親節宣布「我交女友了」,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將女友小米娶進門。

 

《時報周刊》報導,33歲的小米身價至少有上億,她是手遊公司「唯晶數位」的總經理,公司推出的首款遊戲《霹靂江湖》單月營收破9000萬,外界估計,她身價至少破億。

2015-08-18 22:01:00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小馬(左)日前向女友小米成功求婚。圖/小馬提供

分享
 

小馬(倪子鈞)20日滿42歲,走過年少時的死蔭幽谷,如今人生將另啟新頁。日前父親節,小馬在臉書向過世父親宣布有了另一半,曝光他與女友小米甜蜜合照、接受外界祝福,並坦言兩人朝結婚邁進。在小馬生日前夕,女友為他辦壽宴,雙方家人齊聚之際,小馬趁機拿婚戒求婚,未來婚宴會發帖給吳宗憲嗎?小馬笑稱,「當然,不能讓憲哥不開心。」

半年多前友人牽線,小馬認識在手機遊戲公司任職的小米,對方小他8歲,而女方貼心相伴,常提醒、照顧他生活工作大小事,讓小馬無後顧之憂,「我們很有話聊,她也因為我受洗為基督徒,常跟我一起做公益。」小米是女友,更像賢內助,那自己也是小貼心嗎?小馬說:「男孩子嘛,不外乎她壓力大時,適時給她方向、當她依靠。」

日前白雲遭曝新歡,他曾憂曝光後對方家長有意見,擔心諧星背負輕浮原罪而壞形象,但小馬沒這問題。與小米父母見面時,對方家長對小馬很客氣,小米的爸爸還讚他在八大「台灣第一等」裡很陽光、熱血。有施展撇步讓未來丈母娘愈看愈滿意嗎?小馬說:「不用遮掩,讓他們清楚、放心我們在交往,並朝結婚目標前進。」

小兩口遊了趟歐洲回台後,16日小米為小馬辦壽宴,也趁小馬的姊姊回台探母之際,雙方家人吃頓飯。全家人見證下,小馬突然拿出婚戒向女友求婚,女友答應、兩人都感性哭了。當了41年光棍的小馬,這次終於要成家,他感謝神的安排。目前雙方未同居,至於何時辦婚宴?小馬說:「規畫中,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