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6日13:39
漢唐集成(2404)創辦人王燕群今年6月在星巴克喝咖啡時,與一名女子爭搶座位起爭執,事後該名女子到警局報案指王燕群當眾辱罵她「人渣」,不料台北地檢署偵查期間,王男因為大腸癌病逝,檢察官今將他不起訴。

提告的女子指控,今年6月間她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星巴克喝咖啡,因為座位的關係與王燕群起爭執,在爭吵的過程中,王燕群罵她「人渣」,她覺得受到羞辱,因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警方受理後,傳喚王燕群未到案,案子移到台北地檢署偵辦後,王燕群也未到庭說明,直到今年9月底檢察官收到王的死亡證明,在確定後於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王燕群在2013年秋天的時候發現罹患大腸癌,當時即辭去董事長職位,專心養病,不過仍不敵病魔打擊,於今年9月間辭世。

另外,台北地檢署在2012年偵辦漢唐公司以假交易真掏空的手法,挪用公司13億元資產,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王燕群依違反《證交法》背信罪起訴後,目前正在法院審理中。(呂志明/台北報導)


王燕群
在2013年秋天的時候發現罹患大腸癌,當時即辭去董事長職位,專心養病,不過仍不敵病魔打擊,於日前辭世享年67

漢唐董事王燕群解任
(104/09/15 15:26:10)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2404)漢唐-公告本公司董事(創辦人及前董事長)辭世

1.發生變動日期:104/09/15
2.舊任者姓名及簡歷:王燕群
3.新任者姓名及簡歷:不適用
4.異動情形(請輸入「辭職」、「解任」、「任期屆滿」或「新任」):解任
5.異動原因:辭世
6.新任董事選任時持股數:不適用
7.原任期(例xx/xx/xx ~ xx/xx/xx):104/06/16 ~ 107/06/15
8.新任生效日期:不適用
9.同任期董事變動比率:1/7
10.其他應敘明事項:公司全體幹部與同仁對王前董事長之辭世皆深感悲痛與不捨,亦感念王前董事長對公司之無私奉獻,將在陳董事長帶領下,稟持王前董事長創辦公司精神與指導原則,堅持不懈繼續努力,以告慰王前董事長在天之靈。目前公司之營運與財務一切正常,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