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3:5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天弈資訊科技公司負責人解錫玉涉開發「操股王」、「楚河漢界」等股票期貨投資軟體,並偕同旗下投顧老師林豐坤、陳澤城開班授課,推銷軟體協助股民進場、分析盤勢,並以每季3萬餘元、每年8~16萬餘元的方式向股民收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期貨交易法等罪嫌將解等3人起訴。

  • 陳澤城於101年間,即透過168理財推銷「操股王」軟體,強調「輕輕鬆鬆就可擁有,快快樂樂就可獲利」,網路鼓催股民購買。(圖擷取自網路) 陳澤城於101年間,即透過168理財推銷「操股王」軟體,強調「輕輕鬆鬆就可擁有,快快樂樂就可獲利」,網路鼓催股民購買。(圖擷取自網路)

「你還在用傻瓜選股程式選了幾十檔股票嗎?」、「找不到買點?買了抱不住?不會賣股票?那你一定要擁有『操股王』軟體!」據調查,陳澤城於101年間,即透過168理財推銷「操股王」軟體,強調「輕輕鬆鬆就可擁有,快快樂樂就可獲利」,網路鼓催股民購買。

至於林豐坤則於102年在網路「贏家論壇」貼文,聲稱自己是全球財金研訓中心《開盤十二訣》講師,他於93年開發《楚河漢界決策系統》,隔年公開推出,強調此為實戰中獲利最高的交易系統,所有的股市走勢都能在這套系統中掌握,他不虛偽造假、不投機取巧,也不用華麗的線型去欺騙客戶。

檢方調查,解女等3人於102年12月起,聲稱可利用「操股王」、「楚河漢界」這兩套軟體,透過自動化程式,幫股民算出當天最佳的投資選擇、進退場時機等,並以每季3萬餘元、每年8~16萬餘元的方式向股民收費,台北市調查接獲檢舉,約談解女等3人,依違反期貨交易法將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庭訊時,解女等人辯稱不知所為違法,但檢方不予採信,至於受害人數與金額仍在估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