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木耳、菇類、泡麵」 4樣魯味650元│三立新聞台 發佈日期:2015年10月25日

[東森新聞HD]三峽老街滷味貴 青菜豆腐+麵線650元

發佈日期:2015年2月21日

吃一盤滷味,你覺得多少才合理?三峽老街一間養生滷味,以貴為出名,一盤茶油麵線要9­5元,青菜一份55元,幾乎比一個便當還要貴,搞不清楚價格民眾,差點被嚇到了,雖然­老闆滷味定價偏高,不管是平日 還是過年期間,生意還是好的驚人


2011年04月03日

業者原本菜類都沒標價,消保官昨稽查後要求標示清楚。楊雅靜攝

【楊雅靜╱新北報導】三峽老街每逢假日車水馬龍,但是老街上一家小有名氣的滷味店,近來卻遭網友踢爆,質疑價格不透明,隨便點四樣滷味竟要200元,還有人點了青菜等小菜就被收上百元,消保官接獲檢舉昨前往調查,當場要求業者標貼上價格,否則將依法最高罰6萬元。
三峽老街上標榜養生的「三角湧」素食滷味,最近遭網友投訴,指該店多數商品標價15至30元不等,但蔬菜類僅標「時價」二字,選購青菜等4樣物品,就被索取200元,詢問後才知一小份青菜50元、蘿蔔也要40元,忍不住罵:「太離譜了!」

另一名網友則說,一家四口去吃莫名其妙被收了500多元,「離譜的是一包泡麵也要30元。」

消保官收到檢舉後昨前往調查,發現業者僅以時價來標示青菜售價,當場命其標上價格。 
消保官楊舜惠表示,依照《消保法》及《新北市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相關規定,消費資訊要充分並完整揭露,違者可罰2萬到6萬元。業者昨緊急標上售價,並對消保官強調在點完餐、結帳時都會向顧客說明,若不接受,他們也會退錢。 

三峽老街的貴死人養生滷味 三峽老街養生滷味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

[抱怨] 三峽老街的養生魯味~超級貴~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330752263.A.E5E...

三峽老街的養生魯味也太貴了吧!!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