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6 05:22:17 經濟日報 王奐敏


創櫃板文化創意類公司方進化創意整合股份有限公司(7403),成功開發出台灣首款以自有角色為基礎的虛擬實境手機遊戲「Space Blast VR(宇宙爆爆)的試玩體驗版(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 Play上架。方進化預計分別在12月底推出手遊完整版、及2016年第1季結束前推出VR完整版,日前方進化的CEO鳳翼還特別飛到Google美國總部介紹這款遊戲,連Google的工程師都搶著體驗這款虛擬實境的手機遊戲。

Facebook、微軟、hTC等國際大廠近兩年都紛紛搶進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的研發領域,再加上許多虛擬實境的周邊設備在國際群募平台成功募資並受到矚目,虛擬實境市場潛力無窮,雖然目前這塊市場仍小,但未來隨著此技術愈來愈成熟、且相關硬體設備取得成本降低後,虛擬實境的應用與產品也將更多元。

方進化是台灣發展自有角色(IP)與故事的內容開發商,更是少數投入VR內容研發的數位文創公司。方進化所創作的內容架構藉由虛擬實境技術的呈現,更能表現角色的精緻與故事的趣味性;方進化擁有國際級水準的研發團隊,也累積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遊戲的豐富經驗,專注在IP內容深化與跨平台數位產品的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