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0:33:0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洪秀柱隨扈林錫恩(左)喬裝成外送小弟躲媒體,同時也傳訊了風傳媒記者蔡慧貞(右)。 圖/聯合報系

分享

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參選人「柱下朱上」,特偵組近日針對民進黨告國民黨涉嫌「搓圓仔湯」案展開調查。昨日也約談了告發人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她表示會提供A、B兩位關鍵證人的名單。除了陳亭妃,當日下午也約談了洪秀柱隨扈林錫恩和《風傳媒》記者蔡慧貞。特別的是,林錫恩似乎不想讓媒體認出,因此偽裝成外送小弟進入。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 記者黃威彬/攝影

分享

昨日下午,有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手提四杯飲料,向特偵組示意要將飲料送到特偵組,原本媒體並沒有理會,一個多小時後,男子又拿了四杯飲料出來,媒體見他行徑不合理,向前詢問他是否為傳喚證人、為什麼要為裝等問題。不過男子不發一語,便騎車離去。經過媒體檢視後,才發現他是洪秀柱的隨扈林錫恩。

另外一名被傳喚的人則是《風傳媒》記者蔡慧貞,她因為寫「柱下朱上穿針引線關鍵人物,葉匡時遭特偵組約談」的報導,其中還提到「臨全會是洪秀柱要召開的」內容,遭洪秀柱批報導不實,因而提告蔡慧貞加重誹謗罪。蔡慧貞在接受傳喚出庭後,不願多談偵訊內容。當被媒體追問她是否為陳亭妃的兩證人之一時,她則回:「當然不是。」

至於陳亭妃早在昨日上午就到特偵組,她因為向外宣稱有A、B兩位關鍵人物的名單,他們有國民黨提出換掉洪秀柱條件的錄音檔。為了要查清楚事情真相,特偵組便傳喚陳亭妃,希望她能夠提供資料。陳亭妃表示,會提供兩位關鍵人物的名單、及交代所有她知道的事給特偵組,特偵組應該要查清楚「搓圓仔湯」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