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 尹衍樑大賺12億 蔡玉真:他半夜懺悔

2015-10-28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年前重挫蔡英文選情的宇昌案,峰迴路轉,事件平反,再度震憾選情,而蔡英文家族早已將宇昌股份低價賣給潤泰集團尹衍樑,四年結算下來,尹衍樑至少賺了12億多,成為最大受益者,名嘴蔡玉真更爆,當年尹衍樑明知蔡英文是冤枉的,又不敢講,半夜睡不著,傳簡訊向南懷瑾懺悔,說他欠蔡英文一個公道。

2007年台灣生技大咖共同投資以新藥研發為主的生技公司,蔡英文家族前後共投資約9000多萬元,而當時,蔡英文正值由行政院副院長缷任,決定由她任無給職董事長。不過,在她2012年總統敗選之後,就辭去董事長之職,她家族也將所有投資賣給尹衍樑。

宇昌已改名為中裕新藥,在台灣興櫃掛牌交易,但已通過上櫃申請,預計最快年底可以正式在店頭市場交易,昨天興櫃收盤價為149.29元,四年下來,蔡英文家族少賺了12億餘元,成為尹衍樑的利益。

名嘴蔡玉真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中指出,蔡英文家族若是還持有持股,則現在約是市值65億,不過,早就賣給尹衍樑了,尹衍樑也成為宇昌案的最大獲益者。

蔡玉真更爆料,2011年11月在黃世銘及馬英九發動宇昌案攻勢之時,尹衍樑明知蔡英文被冤枉,又不敢講,半夜睡不著覺,發簡訊給他的老師南懷瑾懺悔!後來「又剔了光頭,假仙說他要捐財產作善事,可是⋯⋯,他欠蔡英文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