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9 05:29:07 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連接器廠實盈(3681)昨(28)日發布重大訊息,基於目前整體經營發展規劃的考量及因應公司未來發展策略,決定向櫃檯買賣中心辦理申請終止興櫃股票櫃檯買賣。

據了解,實盈在過去筆記型電腦(NB)全盛時期,曾是NB連接器大廠,且與廣達關係密切,曾是未上市的連接器大廠,獲利表現亮眼,但近年隨著NB成長趨緩,再加上NB和個人電腦(PC)相關的連接器廠競爭激烈,使得實盈失去昔日光環,實盈從2011年開始出現虧損,且逐年放大,去年稅後虧損4.83億元,每股虧損2.33元。

實盈今年上半年持續虧損,虧損的金額為2.74億元,每股虧損1.35元。

NB成長動能趨緩,而連接器又發展新規格,讓連接器產業進行洗牌,廠商競爭日趨激烈,與PC關聯度高的連接器廠受衝擊尤其大,迫使業者必須作轉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