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違停賓利 車主是神腦總裁林保雍-東森新聞HD

發佈日期:2015年10月30日

28號星期三,台大醫院的救護通道,停了一部賓利千萬名車,警衛要求車子離開,司機還­和警衛爭執,引發喧然大波,台大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施景中更是跳出來力挺,要賓利車離­開,紅線不准停車!民眾好奇,千萬名車的車主到底是誰,原來車主就是神腦總裁林保雍,­平常車子則是林保雍的太太和兒子在使用,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林保雍的太太,他說當天是­兒子搭車到台大醫院探望生病的外公,沒想到司機違規停車,強調司機這樣子做的確不應該­,會好好念他一頓。

--

Jin-Chung Shih

昨天穿著白袍,第二次衝回東址大樓救那羊水栓塞的孕婦,到中山南路醫院大門前。

--------------------------------------------
看到一輛帥氣的車,車頭有翅膀女神的標誌(後來查,才知道這叫勞斯萊斯),
停在醫院門口紅線上,擋住醫療巡迴車和復康巴士通道。

車窗貼著立法院的停車牌。

司機正和駐警吵的不可開交。

我停下來,問怎麼回事。

司機瞪著我,說:「你是他的上司嗎? 我要告他毀損。」

我問:「駐警他怎麼了?」

司機說:「他拍我車子,這裡還留有他指紋。」

我看了一下,車子沒有任何毀損痕跡。

我說: 「這是紅線,不准停車。」

我跟駐警講:「我幫你作證,你沒毀損他的車。我要趕去急救。他不開走,你請拖吊車來。」

司機馬上拿起電話,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給公道伯王金平,請他幫忙處理??

我趕到開刀房。還好病人還沒送進來。

==========================
這輛勞斯萊斯-賓利,是全球排名前面的豪華車種,全台灣可能也沒幾個人買的起吧? 你們台大醫院後面那一排醫療巡迴車、復康巴士全加起來,可能也沒這輛車貴。
駐警的態度真的要好一點,說不定人家的老闆不開心,就把台大買下來請你走路。

車頭還掛著立法院的停車牌,不知是否立委大人的車。

==========================
真是太溫馨了,在一片立法院負面新聞中,難得出現這樣忠心護主(的車)的司機,主人真該表揚他的忠義。

台大應該考慮在外面紅線區,設"立法院"專用停車位,以免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真是太溫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